万物皆有灵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24日】

读正见同修文章后,我也受到启发。我也与我家的电饭锅沟通。七、八年前我买的电饭锅。在三年前就不能用了,加热盘烧的变形了。送维修部修好用了一年多又烧坏了,又送去修。修理工比较忙,他说:你放这吧,进件后给你修。过了二天我去看已修好了,我拿家煮面条,水开后放入面条不一会就跳闸了,我取下锅一看又烧坏了。(用煤气煮熟)饭后送去修。他让我放那,等进加热盘后给修。去了几次他说:拿城里去了(进件的地方)时间过去一月有余也没拿回来。我说,如果人家不还回来就算了。过了几天他拿回来了。他说:你先拿家试试,不能用再说。

把锅拿回后用它做饭时,按下加热键就跳闸,连按几次都不行。我和它沟通说:你也是一个生命。你看你也有眼睛(指加热灯和保温灯)也有嘴(指加热键的孔)你能来到我家也是有缘份的。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你也不是一般的生命!能为大法弟子服务,我助师正法也有你的一份功劳。被大法弟子选择,你也是被大法救度了的生命!你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好配合我,你也会有一个好的未来。如果半途而废,白白失去这千古机缘,走向不归之路,不是太可惜了吗?我说完这番话把加热键按下也不跳闸了,非常好用。到现在快两个月了,再没出现过饭没做熟就跳闸的现象,都是饭熟后才跳闸,加热盘依然严重变形。真象师父讲的:“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