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挂钟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3日】

随着正法進程的不断向前推進,大法弟子的心性也在不断的提高。大法弟子用过的东西也都留下了能量。今年我发现家里的坏挂钟变好了。详细情况是这样:

九一年买了有毛病的处理挂钟,用了两年就坏了,修理多次用不长时间又坏了,结果就放一边不用了。今年春天我无意中想:这挂钟放着也是放着,我再用它,让它为大法弟子做点贡献。然后就上足了劲,对准好时间。这一用半年也没出毛病。过去两天就坏,钟条齿轮就卡住了,这次使用到现在一次卡住的现象也没有,不用修全好了。我想一定是师父在另外空间把钟的零部件给修好了。从这里我体会到大法弟子的一个正念能起至关重要的作用,能消除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和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也证明万物皆有灵性,都是为法而来,都在大法中同化大法。

不光是钟变好了,我用的摩托车也变好了。过去经常发动打不着火,还经常跑跑链条就掉了,到冬天不用火烫发动机就打不着火。现在骑车前跟摩托车交流一下:我的小法器,跟我一起证实法去。请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与我配合增加你的威德,等我修成后成为我世界中的众生。随后再发动马上就好。我每天都在用它帮助我证实法,在救人。

师父说:“所以在过去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叫作“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这个意思。”(《转法轮》)使我体会到了大法的慈悲,师尊的佛恩浩荡,师尊耗尽全力在救度众生。大法弟子只有助师正法,信师信法,敬师敬法,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才对得起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