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快快”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25日】

“快快”是一台佳能打印机,它能够很快做出精美的真相资料,所以同修就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快快”。

从它开始运作的那一天起,就在做着证实法的事情。一年半的时间里,同修用它做出了很多真相资料,期间也发生过好多神奇的事情。

两年半前,它被同修请回家中,因为超量的打印,出现B200的错误提示。反复试验后,确定它“不能”再打印了,拿到维修点。维修人员说,要不是主板坏了,要不就是打印头坏了,但是如果不是打印头坏了,而是主板坏了的话,更换打印头就会烧坏一个打印头,也就是维修可能会报废一个好的打印头,那就不如买一台新的机器。就这样“快快”被拿回来了,同修又请回一台“二快”。这样“快快”就变成“大快快”被闲置了。

过了半年没用,“二快”拿去维修时,同修想拿出“大快快”试试好不好用时,没想到,它竟然又能够正常的打印资料了。因为我这里需要打印机,半年前,同修就将“大快快”赠送给了我。

前些日子,“大快快”又出现了“B200”的错误提示,我坚信“快快”是一台极有灵性的打印机,所以也没有理会,只怪自己把它累着了。过了几天照常开机,可是一开机它依旧提示“B200”,我想是不是我心性不到位啊,“快快”不肯工作啊?就发正念清理干扰不让“快快”做真相资料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再开机它又正常运作了,本来以为不能用的“快快”现在还在打印着精美的真相资料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