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传真机

大法弟子 梅


【正见网2014年03月18日】

说起这件事真是很惭愧,我用的传真机两年前突然间不好用了,给不了信号。我带着传真机去电子城修理,修理传真机的人说:“ 这款机器太老了已经不生产了,换不了零件你买个新的吧”。我选了一款传真机调试时发现接收文字效果很好,但是身份证图像就不清晰、黑乎乎的一团墨。我又选了两款还是那样,后来又到别的店选了一款,调试后还是图像不清晰。因为我接收身份证的比例较大,所以传送图像不清晰,买回去用处也不大。新的没买成我又把坏的传真机带回家了。

回家后我把传真机放在角落里,心想修又修不了只能卖废品了。几天后我看见《正见周刊》上有一则万物皆有灵的文章,说的是同修的MP3起死回生的事,我深受启发。我对传真机说:“你来我家四五年了,为我出了很多力,很辛苦,虽然你是老款机器,可是接收的图片很清晰是新款机器比不了的。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你能来到我家肯定是缘份所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你会有个美好的未来。如果你好了还能为我工作,我一定会把你的事迹发到正见网。”几天后,我给传真机接上电,试着给别人发了一张传真,结果一切正常了,就像没坏过一样。当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太神奇了!传真机真的能听懂话,真是万物皆有灵。

由于我的懒惰心不愿意动笔写字,就一直拖着没写。两年过去了,传真机一直工作着,我也忘了这件事,直到一个星期前传真机突然又给不了信号了,和两年前一模一样,我才意识到我的错误,对传真机承诺的事一直拖着没办,我的做法根本不像一个大法弟子的行为,小小传真机闻到佛法后神奇般的复活了,又为我工作了两年,我却把承诺丢到脑后。我下决心不能再拖了,马上写,即使它不再为我工作了,我也得写出来,不能埋没它的事迹。就在今天传真机又正常工作了,我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感恩师父宏大的慈悲,在迷的人世间见证了大法的超常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