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马儿点头笑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26日】

女儿从小一直生活在城市里,很少见到一些大动物,但她好奇心很强,最近很想骑马。今天我刚好忙里偷闲,于是答应女儿去海滩骑马。我们来到一个骑马场,办完手续后说要等25分钟。女儿想看看马在马厩里的样子,于是我就带她在马场里随便走走。我们走到两匹马面前,它们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们看。我以前在正见网上经常看到万物皆有灵的故事,知道不但动物,连物品都很有灵性,但从没特别在意过,今天突然动了一念,想试试动物到底能否听懂我的话。

我对着两匹马儿说:“咱们今天有缘见面,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话音刚落,只见一匹马儿连连点头,另一匹则没什么反应。我对没反应的马儿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吗?如果记住了也点点头啊?”这匹马看着我们,轻轻的点了点头,那匹已经点过头的马又使劲的连连点头。女儿问我:“为什么一匹马使劲点头,另一匹马只轻轻点头?”我说:“就象人三退的时候,有的人特别高兴,连声感谢,而有的人只轻轻点个头。有的是性格不同,有的是理解不同吧。”

我们走出来,看到马场主正给一匹马喂食吃,我对这匹马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可能正吃的专注,也没反应。我就又对它说:“听见了就点点头。”它边吃边点了点头。女儿看见了大呼神奇。

看来我以后还应多多注意自己的环境,遇到的各种动物也应告诉它们九字真言,让更多的生命得到福音,得到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