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它们都盼同化法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05日】

最近连续发生在我身边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使我见证了它们都盼同化法。

一.电子表的故事

今年四月的某天发现我家的电子表突然快了三个多小时。很奇怪,但没多想,就重新调准。次日又发现它慢了两个多小时,还没多想,又重新调准。这时怪事又发生了:它不走了。我又以为该换电池了,换好后仍不走,多次调整都无效。我想可能该换新表了,就不管了。过了两个多小时,我忽然想起“万物皆有灵”,就试着和它沟通:“你们也是生命,大法弟子选择了你们也是你们的荣幸。我愿意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请珍惜你们的生命和未来。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你们的合作。”说完就把旧电池又装入电子表。它却欢快的走起来了。直到如今走时很准。

啊,原来它们是用这特殊的方法提醒我:它们要同化大法呀。

二.防盗门锁的故事

今年六月的某天,儿子去上班,怎么也打不开反锁着的防盗门。我也试几次,反锁的开关纹丝不动。儿子再开仍无能为力。这时我想起电子表要同化法的事,就对它说:“你们也是生命,请不要选择淘汰。如果你是想同化大法,就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一试,轻松的打开了。全家人都见证了这一奇迹 。

三.断秧复活

今年八月的一天夜间风雨交加,将我家窗前两米多高的小柿子架和秧都吹倒了。在重新搭架,綁秧的过程中,发现一棵秧折断三处,尤其是主干离地面不足一尺处只有不足三分之一的外皮连着。我觉的这棵秧不行了,很可惜。忽发奇想:让它同化大法,可能一切都会好的。我就对它说:你也是生命,转生到大法弟子家也不容易,你不能不走完你的生命進程,就这样夭折了。真心希望你要同化大法,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完就将三断处分别对齐,又将三处分别固定到架杆上。又对它说:“请你自己努力复原吧。”过后发现这棵秧就象没受过伤一样;长势很旺。直到上冻仍果实累累。

这就是我亲自见证的万物皆有灵,它们都急盼同化法的真实故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