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法而来的生命们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25日】

家里常用的电饭锅,有一段时间非常不好使,锅底儿薄、爱糊锅。这还是次要的,更有的时候按下煮饭键指示灯不变,用手划半天,有时都不过来。那时真感觉这锅就是废品一个,还浪费了很多时间,家里人也都说把它换掉,我心想给它讲讲真相再说。这天家人都不在,我就对它说:你来到我家,让我每天都用你做饭,你也是有福的生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发挥你的能力,做饭时一切正常,为我节约时间做正事,积下功德,你将来一定会有美好的末来,并得福报。嘿,这个指示灯就象从来也没不正常过,咔嚓就好使了,从那以后再也没岀现过不好使的状态。我也经常鼓励它:你好好表现,我抽时间把你写下来,让你证实法。说是说了,总觉抽不出时间,锅闹情绪了,开始和以前一样说不好使就不好使。有一天,我认为给电这段时间饭一定做好了,准备炒菜了,掀锅一看,跟刚放锅一样,根本没工作。情急之下,拍它二巴掌,我恶言恶语的告诉它:你求什么名?我不是没时间吗?你已同化大法,只有好好工作的份。它真的又听话了,再没闹过情绪。今天把你写出来了,让你证实法,同时向你道歉:我不应该那样心态对你,你是现在道德水准下滑,人们偷工减料生产出来的“残品”,又卖给老百姓,所以锅底儿薄、爱糊锅、指示灯才不好用。你克服了很多困难,为了证实法,做到这样已经很不简单了,我怪罪你实在太错了,对不起。

还有两件事也想借此机会说出来,2000年邪恶大面积迫害我们整体的时候,我也被扔进了劳教所,家一下变了,跟不过一样。丈夫天天愁眉苦脸,没有一点心情支撑这个家,导致有家跟无人一样。到了冬天,没有暖气的屋子,什么都冻得冰冷冰冷的,安好的土锅炉一冬也没烧一把火,我在家时,家里装修房子,冰箱放在门洞房里,一冬过去了,扔在那里。等我回家后,别人和丈夫都告诉我,回来就好,家里这点损失就损失了,都认为冰箱不给电放在冷屋子一个冬是不好用了,至少也得另加氟,否则指定是废了。锅炉更是如此,因为里层是瓷的,暖气片已冻裂好几片(残品),何况瓷的锅炉呢。开春了准备把“废品”扔的扔,卖的卖吧,一试冰箱正常工作,锅炉完好无损。感谢师父时时处处精心呵护,锅炉一直用到外皮氧化、漏水了才不用。冰箱至今还在用着。

还有件事,资料点的同修说缺个加厚窗帘,最好是毯子,一块毯子不够大,只好两块接上用,可毯子本来就厚,再接到一起,缝纫机的压脚都放不进去,这可怎么办呢?我无奈的对缝纫机说:“你做的事儿是最好的、最神圣的事,帮帮忙吧。”嗨!真是很顺利的放進压脚,就听针扎过来的声音都是咯噔咯噔的,可是没有一点崩线,针脚均匀,扎的特别扎实。我激动的连说谢谢。

这些都是我家的宝贝,写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和万事万物皆为法而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