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小故事:心愿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善念


【正见网2013年10月02日】

有一天晨炼,起床后走到阳台看到窗外落着一只鹦鹉,非常好看,全身雪白,两只脚是红色的,脖子是绿色的,头顶是红色,略有点黄色,漂亮极了。因为到点要炼功了,没有时间和它沟通,我想这么早到这来可能是来听真相的,如果炼完功它不走我要把真相告诉它。

炼完功后,我赶紧到阳台上一看,果然它没飞走。在那里静静的站着,我明白了,它一定是来听真相的。因为万物都有灵性嘛。这时我把纱窗打开,心想:我不伤害你,你也不要受到惊吓而飞走,那样的话你可能永远失去得救的机缘。我把手慢慢伸出去,手心朝上手指伸到它的脚下,它的小脚顺着铁栏杆往外挪几步,这时我把手收回来,开始和它沟通。我说:你这么早到我这来,那就是缘份,我不会伤害你,你不要害怕。我和它说话时,它用一只眼看着我,这时我又把手伸出去,这次它没有往外挪,当我把手伸到它的脚下时,它竟把一只小脚踩在我的手指上,这时我说:你把那只脚也踩上来,它好象明白我的意思,竟然把那只脚也踩上来。这时我把手抽回来,关上纱窗。它一点也不惊慌,东瞧瞧,西看看,好象看哪都很陌生。

我说:我两小时炼功,你都没有飞走,在那静静的等着,如果没有其它原因你不会在这久等吧,在你们的世界里这可能就是你的使命,那我就告诉你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生命才能有美好的未来。请你回去告诉你世界里的众生,千万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你的使命,也是我的心愿。我打开纱窗把它送到外边,它没有飞走,我又把它放到原来它站的地方。我说:你去吧,不要忘了你的使命。它瞅瞅我,清清的叫了两声飞走了。我目送它,直到看不到它为止。

师父说:“三界内的万物与众生也都是为正法而来的、为正法而造就的、为正法而成的。也就是说,这里的众生与万事万物都是为了这件事情而来的,这里边的任何事情也都是为了正法这件事情而建立的、而造就的、而成的。”(《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所以大法弟子在讲真相救度众生中,看到的、接触到的、所碰到的一切都要告诉他(它)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能错过众生得救的机缘,很可能我们的一念,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使众生得救度,也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修炼中的小故事,一点感悟,如有不正之处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