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承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04日】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经常出差,这样在旅途中学法讲真相就成了我的基本模式。微型电子书自然也成了我的最佳搭档。

近来发正念一直走神,加强了学法炼功状态还是不佳,不知为何?向内找到的第一点就是说过的话,承诺过的事情一直不兑现。虽然在心里一直道歉,找出各种理由说服自己,但是另外空间的众神对我的做法很不满。相距我的承诺已经一年多了,今天我不再以多学法为借口,把具有灵性和神通的七号小电池的神奇经历写出来,兑现我对它的承诺,以便它世界的所有众生都能得救。

由于每次从北京出发的时间都是凌晨,这次从上海出发我想当然的认为还是同一个时间,既不仔细看大屏幕显示的出发时间也不听不看服务人员在登记牌上的标注:22:45起飞字样,想当然的认为还是00:35起飞,于是在22:05办理完乘机手续后自然就找了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开始学法,可是学了不到十分钟,电子书就显示没电关机了,于是我就把它放在手里开始和它沟通并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另外空间一切干扰大法弟子同化法的邪恶因素。打开电子书接着学,可不到一分钟又关机了,这次我把7号小电池卸下来查看了一下是有点发软,于是攥到手里希望给他足够的能量不要耽误我学法,无奈再一次打开连半分钟也不到就又关机了,什么原因呢?这时已经是22:50,无奈只得起来拖着行李箱朝登机口走去,这时看到很多的人都在来回找人。嗯?找谁?突然一个服务人员急匆匆的问我:“你是某某乘客吗?”我说:是。

可想而知,一架飞机上三百多人都在等着,飞机无法起飞。我飞快的跑到登机口,可是飞机的悬梯已经撤离,我的托运行李也已经被剔出,我诚心的感谢师尊的点化同时也希望能让我登机。可是固执的老外就是不听劝,任凭所有中方服务人员怎么说好话,我被搁在了悬梯上就是不再开门。我在心里默默的求着师父,也看到了这个坚持自我的观念有多么强大,同时把手放在心上深深的向航空公司的所有值班人员道歉,这时机舱门打开了,我得以登机。邻座的乘客开玩笑说:你不登机,我们这三百多人坚决不离开中国。

深深的感谢师父的慈悲点悟,也感谢这个具有灵性的小电池。

漫长的11个小时的飞行时间,电子书没电了怎么办?我于是再一次拿出这个小电池和它沟通,诚心的希望他能配合我学法,完成他的历史使命。

奇迹出现了,虽然电池的外壳已经有泡发软,可我足足学了五个小时,他还在工作着。更为神奇的是,等我到了目的地后,找不到一家超市或商店买这个小电池,学了几天又没电了。这次我郑重的告诉小电池:请你一定尽全力坚持几天,我赶快想办法买到新电池,并告诉他我一定会将他的神奇的故事写出来告诉所有的生命,让他世界所有的生命都能得救。就这样小电池奇迹般的又坚持了二十多天,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

可是由于工作的原因加之自己的惰性,一年多来一直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每次想起这个小生命就感到愧疚,自己从来没写过稿又加之认为写稿太费时间,所以迟迟没有写出来。回过头来总结一下,自己还是站在了为私的基点上了,怕耽误自己的学法时间。这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吗?想想真是惭愧。

也真心的希望和我持同样想法的同修,能改变观念,尽快走向师父所要求我们达到的无私无我的境界。使所有与我们有缘的生命都能尽早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