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们家的神奇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06日】

很多同修都写过万物皆有灵的故事,现在我也说说我家的神奇事。

首先是我家的小天鹅洗衣机,出过两次问题,第一次是通电不动,反复试过好多次,她就是不工作。我找出售后电话,来了一个小伙子,他过来插上电,洗衣机是正常的。因为上门费还是要收的,小伙子还挺过意不去,把洗衣机打开看一下,说下次再坏了就没什么修的价值了。我当时很懊恼,转念一想,任何事情不是偶然的,是不是用这个机缘引他来听我讲真相的?我马上问他听过三退保命没?他说听过一老太太讲过,没放心上,也没退。我赶紧跟他讲了是怎么回事,他听明白了表示退出少先队,高高兴兴走了。

第二次又坏了,这次是先生打电话让人来修,这次来的是一个中年人,一来,看里面卡了一个东西,拿出来以后洗衣机又好了。那个师傅挺遗憾的说你们白交这上门费,真不划算。我当时一听马上明白又是一个来听真相的。这个人也是退出团队后走了。

这现在是第三次坏了,通电还一股烧焦的糊味。心想是不是电路烧了。先生说:“算了,买一个吧,先前那个师傅也说没什么修的价值了,她也用了七八年,也可以换了。”没办法,只好自己用手洗衣服了,厚的衣服我洗的很吃力,我就和洗衣机说,你还是好吧,我洗的好累,去买得花那么多钱。可是洗衣机还是不理我。又过了几天我对她说你还是工作吧,到时我也把你写出来?可是她还是照旧老样子。最近几天因为配合做大法的事情,事很多,也很累。可是家里的衣服也很多了,没办法,今天早上,只好让打印机自己工作,我出来洗衣服。一边洗一边想,我这样洗又要浪费好多时间,洗衣机要是好的那我可以用这个时间来做东西多好,洗了一半,我突然想洗衣机好了吧。结果她真的好了,转动正常,声音比平常还正常。看来我的洗衣机还真是不错,看到我的基点摆放对了才肯来帮我。

再一个就是从别人那转过来的一拖七的刻录机,刚来的时候,先生用来刻神韵用还挺好,他走以后我用一会就显示有坏盘几次,最后只能用五个,再后来显示时间要十分多钟,正常只有九分钟多一点。我停下来,关机后对他说,你是不是因为我对你原来的主人有看不起的心,埋怨心你才不想配合我呀?我现在已经知道不对,对她善心不够,她也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希望你也好好和我配合做证实大法的事好不好?也许是我真的在对他的原主人的问题上有了正确的认识,第二天,我一边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放光盘。结果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一切正常,七个都能用。

当然,我家的打印机也个个都是好样的,这就不多说了,他们都是我的好帮手,提醒我好好精進在法上做事,谢谢他们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