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故事两则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1月08日】

小鸟的心事

陈姐家种了一些豆角,没有结豆角,陈姐去地里想把豆角杆拔掉,重新种点其他菜。这时一只漂亮的小鸟飞到陈姐跟前不走了。陈姐看着白肚皮黑羽毛绿脊背的小鸟围着自己飞来飞去,喳喳喳喳叫个不停,心想:她是来同化大法的,那就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陈姐给它讲后,它好象听明白了但还是不走。陈姐想它是不是有事找我帮忙。她就到小鸟落脚的角豆架上瞅了瞅,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豆角架上有个鸟窝,窝里有三、四个蛋,陈姐明白了,就对小鸟说,我不会动你的窝和你的小宝宝们!放心吧!小鸟这才飞走了。它听懂了陈姐的话。

蚂蚁来我家

两年前的一个雨季,家里地面潮湿。做饭舀米时发现米口袋里爬了许多蚂蚁。仔细一看:哇,黑白分明,大米变成了蚂蚁王国,顺墙一看,大部队还在后边呢! 这可怎么办?我想起了万物皆有灵的理,就和蚂蚁沟通,我说,这里是我住的地方,你们大老远来也真不容易啊!如果你们是来听真相的,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记住了就离开这里,要不我一淘米,你们就死定了,我可不想伤害你们呀!第二天再舀米时,蚂蚁全都离开了,米又变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