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我的打印机



【正见网2014年01月30日】

一天,我和往常一样想打印资料。可是,打印机漏墨,打出一条条、一道道不完整的字,我首先向内找,找出一些执著,可是打印机还是不好使。第二天,我想联系客户,可是我总觉得打印机没有坏,还是我修炼上有漏,才使它不工作的。我找自己,对它发正念。我对它说,我们都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既然你能被我选中,我们就担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如果我修炼上有漏,也希望你能圆容,要印出更多更好的真相资料,救度更多的众生,建立更大的威德,并请师父加持和点悟。

这时,女儿同修说,“墨管里没有墨。”我就说那里有间隔,我们对着它发正念。这时电脑屏幕上显示,机盖已开,取消打印。我心里咯噔一下,这是师父利用机器点悟我们呀!因为打印机不好使,我们都很着急,所以,我俩眼珠不动的盯着他,看着机器的走动和墨管供墨的情况,那时的心态完全陷入了常人式的解决事情当中了,没有想到师父讲的“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的法理。这种状态不就是我们的急躁心出来了吗?更不对的是我没找自己还以为墨管有间隔。(应该找找是不是我与家人同修或者我们本片的小整体有间隔,还是我做的三件事不够精進,跟不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很像墨管供不上墨,个人所悟)于是我们按着提示关上了盖,它就正常工作了。

这个打印机已经用了两年多了,一直是开盖工作,从那以后,它就一直关着盖工作,过程中墨管顶着机盖,有时发出响声,有时顶开了缝。我试着与它沟通,向它承认错误,希望它能开盖工作,可是不行。我又找自己想起来了,因我当时答应它,如果圆容好,我会把它的事发到正见网上,让更多的人见证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可到现在还没有兑现。看来这次它是以这种形式提醒我呀!就在这篇稿成稿之前,我写过一篇草稿,之后与它沟通,希望开盖工作,不行。直到这篇成稿时,它才开始开盖工作。写到这,我想起师父曾经讲过,“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精進要旨》<再认识>)在这里我更加谢谢师父,这么多年利用梦的形式点化我、提醒我,并呵护我在修炼路上越走越正。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