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之几则小故事

张家口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08日】

师父讲了万物皆有灵的法,现将修炼中遇到的几个小故事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真实和伟大。

故事一:在二零一零年前后,我工作的单位,盛开了无数朵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在二十多间的房子几乎每间的玻璃上都开了几十朵,甚至上百朵,唯独有一间玻璃上印有“恶党党员活动室”的房屋,我仔细的查找,连一朵也没有找到。

故事二:我家的阳台上栽有几盆花,有一阶段也不知哪盆花招来了很多小黑蚜虫,每天打扫很多次也扫不完,真是没有办法。后来我想到了师父讲的万物皆有灵的法理,我就在一个小纸条上写了份:“告小小蚜虫书”。我是这样写的:“此屋为大法弟子生活、修炼的场所,小小蚜虫你们都是生命,不要打扰大法弟子的修炼,我也不想伤害你们,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到你们该去的地方吧!”我把它放到了一盆花上,第二天一大早,真是神奇,所有的蚜虫一个也没有了。

故事三:我用了一款三星牌手机,是二零零五年买的,到现在已连续用了八年了。前一段时间,手机的电池出现了衰老现象,充满电用一天多时间就没电了,后来我在电池的前面写上:“小小电池,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现在老的状态返回到你年青时的状态,坚持到‘法正人间’的最后一天,我不想淘汰你,因为你为助我修炼做了很多贡献,‘功德无量’。”过了几天,电池的容量真的好了,又能用三—四天了。

故事四:我工作的地方苍蝇、蚊子很多,我也是用同样的办法写了几个纸条挂在屋内,过了几天,苍蝇、蚊子就少了很多很多,一起工作的同事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给我救度他们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由于自己的惰性,推了很长时间才写出来,以前有想写出来想法的时候,总有一个不正的念头就反映出来,认为几件小事没什么可写的。后来我悟到:修炼中无小事,小事也能证实大法的超常,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也给故事中提到的生命摆放一下他们正确的位置。

同修们都拿起笔来,把修炼中的故事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