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见证大法神奇的平安树

微尘


【正见网2014年10月01日】

俺家有一棵平安树,是搬家时买来的,高一米五六,油绿油绿的叶子,在屋子里很漂亮。一次由于妻子浇水过多了,水聚集在下面的底座里,把花盆下面的通气空堵塞了,而俺和妻子却没及时发现,很快这棵平安树就开始黄叶,从每个枝条的底部开始,每个枝条都在黄叶,掉叶。等俺和妻子发现了,把底座里面的水排出去了,黄叶的趋势略有好转。可是,盆里的水份还没干透,母亲到俺家里来串门时,却不知情的以为是缺水导致的黄叶,又浇了一次水!这次真是雪上加霜,黄叶的趋势一发不可阻挡,从每个枝条的顶端也开始黄叶,枝条变干,主干的顶端整个开始枯萎,仅剩底部的几个枝条略有绿意。妻子和母亲看了都说,烂根儿了,这下完了,必死无疑了!看着它渐渐枯萎,心里突然想到正见网上关于万物皆有灵的文章里,很多生命在大法弟子与其沟通后,都与法结缘,得到归正。于是,马上提笔,用一张白纸写道:平安树你好:对不起,因为妻子、老妈和俺的失误,导致给你多浇了水,使你受到很大伤害,真的对不起,请你原谅!但是,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中,一定是生命的历程中与俺有缘。很抱歉,一直没有和你沟通,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日同化大法,这对你的生命和你所来自的世界里的众生都无比重要!

然后用胶带把白纸粘贴到平安树的主干上,并反复对它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是你生命亿万年的等待。没过几天,它竟然神奇的好转了,已经发黄的叶片渐渐转绿,虽然主干顶部的枝条和叶子黄了,但并没象以前的叶子变黑掉落,而是变成干黄色,象被处理了一样,留在枝条上,还保持着一定的光泽。下面的枝条渐渐恢复,而且,过了半个月左右,每个存活枝条的顶端都发出了新的嫩芽,长出了新的叶片。一个月以后,底部枝条的周围,还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新叶。这是它到俺家一年来,从未有过的事情,它是南方植物,到了北方,虽然叶片很绿也很油亮,可是却从未长过新叶片或枝条。俺知道这是它听闻了大法,得到了新生。妻子看到它的变化也很奇怪,问俺,你怎么治的?俺如实以告,妻子也连连称奇,说:“你们的大法真神了”。

又过了两个月,有一天,俺看到它油绿的叶片,突然冒出了一个很不好的念头:要是你的叶片上长出优昙婆罗花该多好,到时候,把你的照片和神奇事再一起发到网上。而且每天都在它的叶片上找来找去。没过多久,它的叶片再次黄了掉叶了,这次也没浇多水。而我却一直没悟。

现在它身上几乎没有好的叶片了,俺现在认识到,是俺的显示心,嫉妒心,急于求成的心促成了那一念,也促成了它的变化,再次说一声对不起!你已经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我也通过你的经历,找到了自己的显示心,嫉妒心和急于求成的心。感谢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