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我家发生的神奇事

葫芦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7日】

一、 修不了的冰箱“起死回生”

我家的“长岭”牌老式冰箱还是一九九四年买的,按常人的理来讲早就该报废了。但是它两次“起死回生”的经历,足以见证万物皆有灵,大法救苍生。

第一次是发生在二零一一年的事。因为冰箱预冷间的门磁条老化了,整个门往下耷拉关不上。我只好去找修家电的想修一下。一连走了两家电器修理部,人家一听我说的情况,都说这毛病修不了,没法修。回家后,我想起了大法弟子写的很多“万物皆有灵”的文章,对呀,只有大法才能救度一切苍生。我便对冰箱说:“冰箱啊,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你也是一个了不起的生命。我也希望你能在大法中归正,大法圆容一切,请你立刻变好。”然后我又连续对冰箱念了几遍“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干别的去了。晚上做饭时,我拉开冰箱门一看,奇迹出现了:掉下来的磁条全都平复了,冰箱门关的严严实实的,不能修的冰箱变好了。

第二次是近两天发生的事。我早晨做饭打开冰箱一看,冷冻间里全是水,淌的地上都是,东西都化了,说明冰箱不制冷了。我对冰箱说:“你不可能坏,大法修炼的能量场能够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我帮你发正念,请你立刻正常工作。”同时我又找自己差哪呢,我忽然想到:上次冰箱出现神奇后,我本想把它写出来证实大法,但是却拖到至今也没有写。在这件事上我做的真是太差劲了。我诚恳的对冰箱说:“冰箱,我错了!你上次的神奇事我没写,这次我一定把你写出来上网”。我刚说完不一会儿,冰箱又开始正常工作了。

二、 灯管“爆”了又好了

我家有一个卧室的白炽灯管还是二零零四年搬新楼时买的。二零一二年的一天早上,我开灯时,突然灯管“啪”闪一下,就灭了,我再反复开、关,也不亮了。我想这下可能灯管爆了,用了七八年了也该换新的了。这念头一出,我马上意识到,这一念不对。万物为法来,大法是超常的,能救度一切生命。我就对着灯管说:“你在我家呆了这么多年了,你也是与大法有缘的生命,你不能坏,将来还得到我的世界里去当众生呢,你赶快变好。”我又对着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我一按开关,灯管马上亮了。直到现在,这根灯管还在使用着。

三、 洗衣机完好如初

我家的“爱妻”牌洗衣机也将近二十年了。几年前就出现了甩干桶转动不起来,有时还咣当咣当的响。家里人早就张罗换个新的洗衣机,我始终不同意换,我说大法能归正一切,洗衣机肯定能用,不能淘汰。每次使用它之前,我都跟它说:你要好好表现,把衣服顺利洗完,将来我带你回天国去当众生。结果洗衣机每次都特别好用,不出任何故障。我经常和亲友们说起我家发生的这些神奇事,用事实破除邪党的“无神论”流毒,他们也都信服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