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手机电池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05日】

从马三家被迫害回来,没人给我把电池从手机上卸下来,也就是说这样放了一年半的时间。

我试着给手机充电,第一次没有成功,试过两次我看能充上了。我很高兴,心想不用从新再换电池了。可用过几次才发现电池用不上一天就没电了。我不断的向内找,和电池沟通,我没有做好,被邪恶迫害了这么长时间,让你也无人问津了这么长时间,希望你能和我配合,共同走完修炼的路,但是收效甚微。后来我看到一个做电池的,打听一下做一块新电池得几天一充电,又去别的地方问了一下换一块新电池的情况。在此期间丈夫也催着我赶快换一块新电池。我在下定决心要换掉电池的时候,奇迹却出现了。因为要换掉他了,所以晚上也不关机了。可是我发现我的电池的格第二第三天还是满着的,就这样我足足用了一个礼拜才开始充电,晚上从来不用关机,这样一个礼拜一个礼拜的用下去了,直到现在。

我知道这个电池是不愿离开大法弟子的,他愿意成为大法弟子的法器,陪伴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曾几次许诺要把他列入万物皆有灵的行列,发到网上,并让他世界的众生得救。可是我一直没做,这样过去了一年多。

直到有一天,我梦中要作一首诗,但只写两句话:“互传真相,共同精進”记得清清楚楚。联想到就是做梦的这天白天,有位同修说某某修大法癌症好了,希望我能写出来发到网上,可我却以我不了解情况,让他自己写为由推脱了。再就是不愿和同修多联系了,学法也处于自学状态。我知道我错了,大法弟子都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以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为使命的。嘴上说助师正法,可行动上是为自我。谢谢师父的慈悲点化,我知道我今后该怎样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