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01日】

电子表瞬间恢复正常

有一天,母亲同修发现她常用的电子表出现异常,怎么也调不好,急急的拿给我说:“这怎么办?我可离不开这个小电子表啊,他天天给我报时叫我起来,你快跟他沟通沟通,可不能出毛病。”我接过一看,屏幕上字迹混乱,还一闪一闪的,我调了半天还是不行,是电池没有电了吗?不对,前几天刚充的。这时母亲又说:“你跟他沟通沟通。”一下提醒了我,于是,我郑重的对电子表说:“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被我们正用将有多大的福份哪!可是你的使命还没有完成呢,这个关键时刻怎么就休息了?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会有问题的,我帮你清除干扰你的因素,赶快恢复吧!”说完我再一压按键,完全正常了!母亲见状连声说:“我们快谢谢师父!”

电热壶

一次晚上,父亲用电热壶烧水发现灯不亮了,就说了一句:“咱们的壶坏了,明天得拿去修一修了。”我赶快去厨房看,按了几下开关都没反应,我就说:“我们这一家大法弟子都非常珍惜你,你的工作特别重要,不能坏!我们这个环境多好呀,你快点好,你要是好了还是在证实大法,你想你的作用大不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相信你会自动调整好的。”说完我就离开了。第二天一早,就听父亲高兴的说:“哎呀!这个电热壶好了。”

洗手池

家里来了客人,母亲忙忙碌碌做饭,我帮忙洗菜,然后将一盆洗菜水一倒,只见水池子的水晃了几晃丝毫未少,堵了。我用遍了家里所有疏通下水道的工具都不行,看着一池子的水我真有些着急,就说:“我现在太忙了,顾不上你了,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关系,一会儿你就通了。”母亲过来拿过拔子用力一拔,“哗”的一声,水一下子流下去了,我才发现这熟悉的声音此时竟然如此的畅快动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