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录音机



【正见网2014年11月14日】

前几天我按惯例去A同修家,临走时A同修一再叮嘱我星期五再来一趟。到了星期五那天我進屋还没坐稳,A同修的妹妹B同修也来了,進了屋就急切的说,这可咋办呢?

我急忙问发生了什么事,她说她大伯嫂的娘家妈(同修)从农村来了,老人已经八十九岁,由于不识字,只能用录音机听师父的讲法和炼功,由于长时间用,现在录音机坏了,送去修理,人家说现在录音机已经过时,没有修的零件了,而且讲法带也磨损的断音了,音像社的老板也不敢帮着录一套,愁死了。我一听笑了,我说我那还有一套讲法带,就是录音机已经长时间不用了,不知道啥样,我回家看看,明天九点给你送到,她高兴的象猛然想起了什么,问我:你今天怎么来了呢?我说,那不你姐非让我来吗?她说这不是师父的精心安排吗?要不然我上哪找去。

到了家,我赶快把讲法带和录音机找了出来,把讲法带放進录音机里一试跟本就不转,怎么弄都不行,我急的汗都下来了。我赶快静下来,一边给录音机擦灰,一边和它沟通:录音机啊,我长时间不用你,你是不是生气了?对不起啊,都是我不好,你来到我家是我们的缘分,也是你的福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你振作起来自动修复,完成你的历史使命,将来那位老年大法弟子修成了不也有你的一份功德吗?就这样等我灰擦完了再一试一切正常了,师父的讲法声特别清晰洪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