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故事几则

大陆大法弟子 微粒


【正见网2014年11月07日】

电动车——听话的电动车喇叭

我骑的电动车由于没有车棚,一下雨车全身就全湿了,尤其是车把,一有水就连电,开车时按不按喇叭都响。一天晚上下了一宿的雨,第二天骑车出去,车把上的喇叭又是响个不停,我就对它说,不要再响了,我回去把你的事写出来,你也有福报了,好吧。这样一想,它真的马上就不响了,太神奇了。

电动车——顽强神奇的车胎

我的电动车跟我在一起有很多神奇的事情。有一次头天晚上车还好好的,第二天早上后车胎就没气了。我一想,可能是扎了吧(也想到是不是自己哪有漏了——气漏,自己也许脾气有点大了吧。就对着电动车发正念:你随我做了那么多证实法的事,还要接着和我一起再做下去啊,如果我有不对的地方我改,就请你不要再漏气了)。由于忙就放置了一天,想着:这要骑到修车的地方车胎就完了,就是推车走也不行,太远了,怎么办?先打上气吧,走一段算一段。这样晚上打了车气一看还能骑,就骑着到一地办了点事,出来一看车胎又没气了。就又打气骑回家,放在外面想第二天再打点气去修。第二天早上一看车胎气一点没少,就一直等到中午才去修车那,车胎气还是没少,但也得修一下啊。到修车那和修车的一说情况,修车的也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就说你把胎拆下来看一下吧,反正车胎坏没坏我都照样付修车费。车胎拆下来用水一试,一个原来补过胎的地方呼呼直冒泡,修车的说这胎没法修了,两边都裂开了,得换个新的了,真不知道这车胎是怎么会这么长时间不漏气的。我感动了:多好的车啊,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修车的不知为什么还说了句:你这没漏啊!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啊。

电动车的提醒

有一次车开到一个地方后从新起车,车怎么也开不走了,不往前走,还往后退。怎么回事呢?遇事向内找吧——自己不精进了?没做到修炼如初,还向后退了?就发正念,还是不好使,等了很长时间,车能走了,到家门口时又不走了,只是往后倒,只好下来推,也没仔细悟,等时间长点出门时又能开了。直到有一天一个骑两轮电动摩托车的撞在我车上后假装受伤敲诈我几千元钱才算了事,我这才想起来找车不愿往前走的原因:是因为我这段时间不精進了,又有了显示心与做事心、懒惰等等,放松了自己,终于导致出了这么大的事。车有灵性提前知道了这件事情,是在提醒我,先不能开车了(车不愿受伤,更不愿让我出事,所以才不愿往前走),我当时就应该停下来找一找原因,悟一悟才对。通过这件事我回想起来,以前也有几次车本身出事的情况,有时车前面撞到东西了,有时后面碰到东西了,总之车受伤时都是我自己有什么执着太重放不下造成的。这次是电动车知道了要发生严重的事情才不往前走来提醒我,虽然没能避免却也给了我深刻的教训,再有执着放不下时我想到这次教训就立刻能放下了,谢谢电动车,同时更感恩师尊给我派来的这么好的电动车。

电脑,键盘,光驱,硬盘

由于需要,买了个二手笔记本电脑。虽然知道二手的不如一手的好,但价格便宜,性能也不错,配置基本上能满足需要了。使用过程中几次出现故障最后都在师尊的加持下有惊无险,恢复正常。第一次是几个月后的一天象平时一样要打开电脑使用的时候,突然打不开了,和商家联系、指导都不行,这时想到了和电脑沟通,发正念,还真好使了。第二次也是用着用着键盘不好使了,怎么点也没反应。和商家联系说让用个外置的键盘试下,当时已经是晚上了,上哪去找外置键盘啊,只好又和电脑沟通:我还要用你做大法的事情呢,快点好使吧,同时发正念清除干扰电脑的一切邪恶因素与生命。神奇的事又出现了,键盘恢复正常了。第三次是在使用快一年的时候,做系统还原时突然不好使了,开始是显示C盘坏了,后来干脆整个硬盘都不显示了,光驱也不读碟了(我是用光盘还原系统的)。怎么回事呢?为什么突然间什么都不好使了呢?只有再次和电脑沟通:你是不是太累了,总是还原你,以后给你换个固态硬盘吧,也不总用光盘还原了,以后学着用U盘做还原,如果这样行的话你就好起来吧。一试电脑光驱读碟了,硬盘符也显示出来了,笔记本是应该换新件了,它还要伴我做证实法的事情啊。这时又想到另一台电脑,是常人朋友家的,非常想看动态网,我去给安装WIN8,本来是用64位的,但怎么也装不上系统,怎么回事呢,光盘好使啊,用这个光盘都装了几个电脑了,就对着电脑发正念:你也是为法来的吧,给常人看动态网你也是在为正法尽一份力啊,安装成功吧。试几次还是打不开光盘,只好换个32位的试下,一试32位的WIN8系统装上了,很高兴。后来才想起来,这个电脑是4G内存,按说32位的只适用于3G以下内存的电脑安装,4G内存的电脑根本装不上啊。这电脑是听懂了我对它说的话啊。

神奇的屋顶

有一天早晨,我们做买卖的楼上的人(房东)告诉我们快去看看吧,楼上漏水了,楼上整个屋地水都满了,水深快半尺了。到了做买卖地点一看,楼上正在往外泼水。急忙开门進屋,一看棚上地上都没水,这才放心,一个屋一个屋仔细的检查一遍,都没有漏水,只是在棚的一角什么货也没有的地方有点水漏出。要是别的地方漏水,满屋的货几万元,房东都和家里人说了,楼下只定满屋是水了,怎么赔偿人家啊,来年房租费别要了。当房东得知什么也没损失时简直不敢相信:不可能,怎么可能呢?这句话问了几遍,因为太神奇了,他家人说咱们这楼防水做的好,他白了家人一眼说:你别瞎说了,你那边自己盖的楼都漏水,这楼是大包出去的,还防水呢,这是人家好,人家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通过这件事让世人又更進一步了解了法轮功的神奇与超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