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人性的燕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1日】

我在正见周刊上看到了《明真相的燕子》一文,使我也想起了自己经历的一件真实的事:我家门房顶的正中间有一个燕窝,年年住着燕子,在二零一三年春天,我女儿结婚要用那间房子招待客人,怕上边的燕子往下拉屎,我就写了一份“告燕通知书”:燕子请注意,我要用这个房间,请你换个地方,我是大法弟子不会伤害你们,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好以后,燕子们果然明白了这个意思,在正房屋的房檐下搭了一个简易窝,事后又回到了那个老窝,在老窝里孵了一窝小燕,第二年就真正搬家了。燕子们用自己的行为证明自己明白了真相。

今年六月的一天,我正在沙发上坐着学法,有三只小燕子站在窗外的电线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我说:“去,别干扰我。”它们还是叫个不停,我忽然悟到一切都是为法来,燕子是来听真相的,我就说:“燕子,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有一个美好未来,去吧。”三只燕子一起飞走了,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一大群燕子飞来对着窗户叽叽喳喳的叫,那意思是“还有我!还有我,给我也记上。”看着这个场面,要是没有窗玻璃它们都要飞進屋里来一样,来这么一大群,足有三四十只。我对着燕子说:“燕子们,你们都是来听真相的,你们辛苦了,为了听真相不知飞了多少里路,你们都听好了,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将来有个美好未来。”然后我说:“听明白了吗?”那群燕子好像在说“谢谢”,然后才叫着都飞走了。

我想:连燕子都知道奔走相告救自己的同类,更何况我们人呢?在大劫难面前,我们大法弟子更应该听师父的话多救人,抓紧时间不能懈怠,不能错过一个有缘人,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