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孔明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02日】

 随着夜幕的降临,爆竹声声打破了往日夜晚的宁静,五彩的烟花也不时的在夜空中绽放。我所居住的北方的小镇,迎来了二零一五年的元宵节。

家人买来六盏孔明灯,工工整整写上了:天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随着灯火的点燃,第一盏孔明灯带着我们的心愿,带着世人应该明白的真相,徐徐升上了天空。紧接着第二盏,第三盏......都很顺利。当第五盏写有“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的孔明灯刚刚升起时,大家都感到它的速度在有意放慢。大家朝它挥挥手说:再-见!它才有些依依不舍的加速飞远了。地上的大人孩子一阵欢呼雀跃。

等打开第六盏孔明灯时,发现灯的底边粘在灯筒上了,一拉扯开了一个口子,我用透明胶给粘上了。还仔细的用手里外按了按。拿到了室外,二姐和老妹儿两个人用手扶着,我家先生点火,大姐给挡风,我就在室内隔着玻璃门看,想等孔明灯升空后就去煮元宵。

只见点了好一会儿火才旺起来,然后三人一起扶着灯,又等了等才撒开手。可能是看同伴已飞远着急了,刚一松手,这盏灯就窜了出去,可方向有些偏,直奔楼对面的树上飞去,一下子就撞树上了。大家马上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还有的喊:窜空飞!窜空飞!而且是不约而同双手掌心朝上,举过头顶做托举状,连声给它加油鼓劲!它就象听懂了,一下窜了一个树空,但马上又卡在树杈上,我急得直拍门玻璃,大家助威声不断:你能行!别停!飞呀飞呀!它好像喘息了一下,又像树杈把它挤瘪了,灯里的火焰一下子冒了出来,我的心就是一揪,可它竟然从树杈间窜了出来,火焰又回到灯筒里,灯身从新鼓了起来恢复了原样。没想到它还有这一招!而且它还漂亮的转了一个身,绕过一个树空,加油声,呐喊声持续不断!它斜着身子想穿过一个树空,可是何等的容易,它又卡在那里。但片刻功夫就退了出来,火焰在灯筒里上下左右舞动,那灯里的火焰和灯筒上薄如蝉翼的纸,仿佛是在两个时空,这一刻纸竟包住了火!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飞呀飞呀!好样的!你能行!你再瞧这盏孔明灯,一会儿被挤扁了,一会儿火又从下面灯筒中冒出;一会儿又大头朝下火苗朝上,变身成大火炬。它在树丛中翻转腾挪,使出浑身解数,竟然像拥有了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弹出了树丛,冲出了迷魂阵!一阵欢呼声响起,但马上又静了下来,只见这只历经坎坷的孔明灯摇摇晃晃在往下降。我家先生禁不住飞奔过去,大家又不约而同地大声呼喊:升!升!升!你能行!好样的!它晃了晃灯身,稍稍停顿了一下,仿佛又注入了新的能量。不再下降,又像是在和我们道别。接着它就稳稳的升了起来。它不辱使命!冲破阻拦,带着大法弟子对它的嘱托和期盼,向着它同伴的方向飞去。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