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回忆下世、转生和出世的经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4日】

一位同修跟我说起她还依稀记得自己下世的情况,也记得一次转生的状况,还有自己今生出世前后的情况。她断断续续的讲给我听,但自己难以写清楚。所以我代她整理成为文字,供同修们参考。

一、沉沦

她还记得,在天上的家园是美丽的。那时她的父母就好比是人世中的一个部落的酋长,他们掌管着一个境界的一个范围的很多众生。而她作为首领的孩子,也受到大家的尊重。

一次,他们那里来了一个东西。在天国,所有的东西也都是以生命的形式存在的。她很好奇,想跟那个东西玩。可是她的父母告诫她不要和那个东西玩。她还是很想和那个东西玩,觉得父母只是说不要和它玩,却没有告诉自己为什么不要和它玩,就执意跑去跟那个东西玩了。

可是玩着玩着,她就觉得自己周围起了象雾一样的东西,环境不再清澈。渐渐的她看不到父母了,只能知道他们在那里。她说话时,父母能够听到,但父母说话时,她却听的越来越不清楚。她感到非常孤独,却没办法回到原来那个清明的世界,在漫长的岁月中感到无望,似乎再也不能见到父母了。

当今生她有幸学大法时,学到大法关于生命变沉了,降低了层次的论述时,就感触很深。比如《转法轮》第一讲中说:“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但是生命体产生多了,也就发生了一种群体的社会关系。从中有些人,可能增加了私心,慢慢的就降低了他们的层次,就不能在这一层次中呆了,他们就得往下掉。”

这位同修平时说话轻言慢语,很温柔的样子,但是别人有让她不顺心的时候,就声色俱厉的指责别人,不管说的对不对,都一定要对方听完她说话,而别人的解释她基本不听。但是反过来,她在培训中经常不听老师在讲什么,工作中经常不听别人把事情交代完,修炼中遇到同修指正,刚开个头就把别人打断,或者即使不打断,也漫不经心的想别的去了。

我听了她这段故事,提醒她:“我感觉其实你的父母当时应该是告诉了你为什么不该和那个东西玩。但是你并没有听进去,就认为他们没有讲。师父本次正法是因为所有的生命都发生了变异,偏离了法。你不听别人说话这方面表现的比其他方面的问题都强烈而且难以改正。这个问题可能是你根深蒂固的问题,是当初导致你降低层次的问题。”

以前,她总说自己从小就根基过人,能主动向内找发现和改变自己的问题。这次她喃喃的说道:“如果是自己本质的变异,自己都意识不到是错的,应该如何改正呢?”

我说:“只要对照大法什么都能归正。大法里包括了方方面面的法理。但是自己学的时候千万不能只接受和记住自己认为好的内容,而忽视别的方面的内容。”这是我在和她一起学法时发现的,她读法时好象走马观花,一些好理解的记住了,但是很多内容不明白就连表面的文字都不去记。同修间交流时,提到那些内容,她总说不记得师父讲过这个。她向家人洪法时,家人读法遇到问题问她,她因为不求甚解,经常回答不了家人的问题。

这次跟她提出这些问题,她头一次听了,沉思了。

二、下世

一天,宇宙中的很多生命忽然都在说着有一件大事发生了,有一些生命要去参与。具体是什么事她已经不记得,只记得只要能参与那件事,就可以回到自己原来生活的境界中,就可以与自己的父母相见了。

她看到天体中有一个大光柱子,很多不同方向来的生命化作一道弧形的光,进入那个大光柱子。

这时她隐约听到自己的“部落”的众生们也都在热烈的讨论这个话题。因为每一群生命都要派出代表参与此事,所以他们在讨论派谁去合适。

她觉得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她在她的地方一再向她的父母呼吁,她要去做他们这个群体的代表!

但是她的父母却一再反对,因为此行艰巨异常,弄不好,她就再也回不来,连现在所拥有的都会失去。

可是她太渴望能够回家了,太盼望能够与父母相见了。她仍然坚定的要求做代表。由于她是首领的孩子,身份最适合代表他们的群体,父母又看她希望能够返回家园的志向,权衡再三,最后答应了她的请求。

就在她的请求被答应的那一刻,她自己也一下就飞进了那个大光柱子,并在其中穿行。与此同时,她听到一个声音告诉她:你将忘记你在这里所有的一切。她拼命的挣扎着喊:“不行!我不要忘记!我一定要记得我的家!……”

可能就是因为当时那强烈的愿望,她到今生转生时,还能依稀记得自己下世前的这些事。但是她没办法告诉任何人。她知道谁也不会相信她会有这样的经历。她也记不清自己所要参与的这件事到底是什么目地。心中装着这样的秘密,一直有些苦闷。直到得到大法。

对照大法的内容和自己模糊的记忆,她才明白,那个大光柱可能是从宇宙空间通向人间的通道。此行的目地是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如果修炼好了,自己就能够回到产生自己生命的地方,见到自己主元神的母亲,同时也能使自己所代表的那个地方的生命同化大法,进入新宇宙。

三、一次轮回

来到人间,历经了无数次的轮回。有一次,她转生在古埃及,是法老的王后。她是带有功能的,能够预知未来发生的一些事情。

此次人生中的具体细节她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宫廷里的明争暗斗非常激烈。有一次她要带着一个随从去参加一个活动。她的随从很恐惧。她告诉随从说:“你不用怕,你只会失去一只耳朵,而我会失去生命。”

结果在那次活动中,她的随从失去了耳朵,而她,结束了她的本次人生。

听到她讲这个故事,我忍不住笑了。我告诉她,我见到她的第一印象就是觉得她怎么长得和古埃及人一样呢?她的发型非常奇怪,刘海齐齐的剪到额头一半的高度,后面是中长的披肩发,几乎没有多少华人会留这样的发型。我从小学画画和美术史,看见她,立刻就想到古埃及壁画上的人物。听她这样一讲,这个谜团也就解开了。

四、本次出生

她还记得本次人生投胎降生的过程。

她感觉进入了一个地方,不能呼吸,不能吃东西,却又憋不死也饿不死。她觉得不舒服,可也没有办法。现在想来是进入妈妈的子宫投胎了。

后来,她感觉自己被挤压的非常难受。这恐怕就是进入产道的生产的过程。

紧接着,她感到非常刺眼。这应该是出生了。

这时有人打她的屁股。她吭了一声,心想:为什么打我?!接着她又被打了,这次她使劲哭了两声表示抗议。结果发现只要哭,就不会挨打,于是她就一直哭下去。

妈妈把她抱回家,她却从小就好动。才能坐起来,可能也就半岁的样子,她就翻过婴儿床的栅栏,脚点着地,爬出了婴儿床,一直爬到父母的双人床下。她坐在木板床底下,抬头用舌头舔木头床板来尝床板的味道。

母亲进屋来找不到她,大惊。她却在床下看着母亲的双腿跑来跑去,觉得好玩。母亲找了半天才发现这个小家伙竟然在床下面。

......

同修的这些故事,对我对法的认识也是有帮助的。从一个角度更加直观的反映了人的真正的生命的家园在天上。人真正起主宰作用的不是肉身,而是主元神。

希望这位同修与大家都能更加精進,不辜负天国亲人的嘱托,不违背自己当初的心愿,不枉费人世间的轮回之苦,努力在大法修炼中从本质上归正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