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业干扰怎样才能突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08日】

“病业”和“病业干扰”是截然不同的两个概念。七.二零之前我们经历过师父给安排提高的“病业”关,这和常人的“病”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常人有病是业力轮报,是在还债,得实质承受通过痛苦去偿还,如果欠命就得以命还才能了结。作为修炼人的身体,师父给净化清理后达到奶白体出功状态,已经不是常人的身体了,是超常人了。出现“病”的反应是在过关,是师父把业力消去后给我们留下提高长功用的,但实质的一切师父给承受了,而表现出那个“病”的状态在我们的身体上让你看到感受到的是在考验我们的悟性,如果能把自己当做炼功人在法上提高上来,这种“病业”关马上就能走过去,不用采取常人医疗手段“不治自愈”。而七.二零后再出现“病业”反应绝不是师父给安排的“病业”关了,是旧势力安排的“病业干扰”(新学员除外)。特别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和做三件事的,那就是旧势力钻我们人心空子强加的迫害了。“病灶”部位反映的是邪恶造成的假象,是另外空间灵体所致,我们决不能承受这种旧势力的迫害,应该全盘否定、清除解体、正念闯关,才能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那么在破除“病业干扰”的过程中我们的心应该稳,不被假象带动,从一思一念中斩断“病”的观念完全同化到大法的标准,把自己当神来看,正念清除!以下想从两方面谈谈如何破除“病业干扰”:

一、 找出被钻空子的原因 总结教训以后做好

有的同修遇到“病业干扰”就极端认为:就不承认邪恶的安排,只是停留在发正念上而不向内找,怎么发也不见好转,最后丧失信心,心灰意冷乃至无可奈何;有的同修认为出现“病业干扰”必须向内找,找不着也得找,就是没做好造成的,把邪恶利用人心钻空子强加的魔难揽在自己身上,认可旧势力的存在,这样邪恶更加变本加厉迫害。我认为遇到“病业干扰”,我们一定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才被邪恶钻了空子,但不等于承认邪恶的这种安排,因为旧势力就是要干它们要干的。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来讲就应该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好,“在修炼中碰到魔难要修自己要看自己啊,这不是承认了旧势力安排的魔难、在它们安排的魔难中如何做好,不是这样。”(《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这与邪恶迫害没有关系。“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好好查找自己归正在法上,总结教训改正错误以后做好。

一同修曾三件事做的很好,后来身体被“病业干扰”迫害,瘫痪在床,坚持四年一片药也没吃也没上医院。但和她交流时发现她只停留在找漏状态上,一直承认自己没做好,致使邪恶对她干扰迫害没完没了。

我们向内找是对着法找自己哪儿没做好,与邪恶钻不钻空子迫害没有任何联系,思维上没有任何连带,就是按照大法的标准师父的要求做好,因为邪恶强加的干扰迫害的理由与它本身存在都不能承认的。如果陷入逻辑推理思维的观念中查找自己被“病业干扰”的原因,就会走入迫害的怪圈中,就在承认旧势力的存在,邪恶就会以此为理由管你,那样去找心修心就是在承认旧势力安排的魔难中修了。“要清醒的分清个人修炼与邪恶迫害法是两回事。这一切的安排给大法造成的干扰,要强加给我与法什么是绝不能认可的,所以它们要承担它们干的一切。”(《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因此对邪恶强加的迫害就是清除!由于这方面法理不清晰造成被旧势力迫害离世的事例各地都有。

二、用法破除

我们往往遇到魔难干扰时不知怎么破除,经常采用人的办法,实在熬不住了,有的只好去了医院,有的硬挺直到不行离开人世。师父把所有能力都压在这部法中,给我们的都是法都是功,是有强大威力的,就能解体邪恶。“功就是法,法就是功,精神本身就是物质。”(《休斯顿法会讲法》)“法能破一切邪恶,”(《排除干扰》)但有时在难中人的观念占上风,这时我们用师父的法把人念压下去排斥掉,这个过程就是解体它(邪恶)的过程,加强学法看住自己一思一念,别让邪恶钻思想空子,不给它喘息余地直至解体灭尽。观念改变,身体自然就发生变化,那个难就变的很小啥也不是了,就会很轻松破除。

有一次我身体出现严重“病业干扰”,常人有的说是胃癌,我就不信那个邪!我忍着剧痛很吃力一步一步挪到附近的山上,找了个没人地方,我对着迫害我身体的邪恶生命大声背师父的法:“你动的是正念,你说这都是假相、旧势力干扰,我修了这么多年大法,不可能出现这个情况。你真的发自内心的一念,马上什么都没有。”(《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宇宙中的生命都在从新摆放位置,人不配考验这个法,神也不配,谁动谁是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可是因为宇宙在正法,我是从根本上不承认这场迫害的,我是可以彻底把操纵与利用邪恶生命的神与邪恶生命一起清理掉的。不管多高层次,不管谁打的、谁操纵的、谁利用的、谁安排的,我都可以一把抓在手里毁掉。”(《北美巡回讲法》)越背正念越强,每天我抽出一个小时时间反复大声背师父这几段讲法解体邪恶,嗓子喊哑了我也不停,我相信打出的都是功,刚开始没什么感觉我不为之所动,就相信师父法力无边无所不能,渐渐身体发热,一次次身体出来的都是凉汗都是阴性不好的败物,我知道师父在给我清理,越来越有信心,坚持二十天连续破除,终于在师父呵护下解体了邪恶,我闯了过来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通过这次证实法的经历我学会怎样破除邪恶,怎样否定旧势力了,怎么样在法中修炼了,法理也清晰了许多。知道修炼是踏踏实实修不是做样子,不是背背法就行就能闯过来的,必须顶着物质不被邪恶造成的假象带动,破除过程中去掉很多人心,不随弯儿就弯儿,逆着邪恶安排的做,什么事儿反着来,行为做到,就不听你旧势力那一套,就走师父安排的路,不愁邪恶不灭!那才见证了“正念制止行恶”(《精進要旨三》)“神佛世上走 邪恶心生愁”(《洪吟二》<普照>)的法理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