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政客的被逐与中共党魁的要挟

云帆


【正见网2014年03月16日】

据芬兰YLE电视台报导,隶属芬兰人党的副议员、华裔政客夏贝拉,日前遭所属政党逐出市议会的小组委员会。芬兰人党小组委员会主席林戴尔说:“她被开除的最大原因是有关法轮功的言论。除了其它方面之外,她还说过,持不同意见的人死了活该。”

《赫尔辛基日报》先前报导说,夏贝拉最近曾与有关中国人权议题的研讨会的组织者以电子邮件进行交流。她在公文中对法轮功采取强硬立场。她写道:“以摧毁中国并终止中共政权为目标的人是卖国贼,死了活该。”由此我们也可看到,夏贝拉有意混淆了中国与中共两个基本的概念。

众所周知,西方国家特别崇尚言论自由,因为那是人的基本权利。可是这种自由却是有道德底线的。一个没有良知的人是可以没有道德底线的攻击一个组织或一个民族,甚至一个国家,可是他除了要承担社会舆论的谴责外,还要承担被攻击者对他的法律诉讼,也可能会象这个华裔政客夏贝拉一样,遭到自己所属组织的开除。不要说一个政客有这样的不良言论要被开除,即使是一个政党的主席,要是有不当的言论,都有可能被弹劾。

然而,如此正常的事情要发生在中国就完全不一样了。中共的党徒是可以攻击中共确立的所有攻击目标的,而不论这种攻击是否有违社会道德或国家的法律。 对于中共党魁来说,哪个人,或者哪个组织,哪个民族、哪个政府、哪个国家要是不符合他的喜好标准时,他就会将那种源于自身狭隘心理的仇恨强加给中共党徒, 甚至每一个中国人身上。由此带来的后果却是极其严重的。

江xx对法轮功的仇视就是因为他对法轮功的妒嫉。他看到那么多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特别是中央部委都有许多人修炼法轮功,而且这些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师父都是发自内心的尊敬,江xx的妒嫉心一下就膨胀了起来。

当时的政法委书记罗x投其所好,与其连襟何祚庥在天津制造事端,以诱导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江xx连夜给中央政治局常委们写了一封信。第二天,中共政治局常委开会讨论法轮功问题,朱鎔基刚说:“让他们去炼吧……”江xx就跳了起来,指着朱鎔基的鼻子叫喊:“糊涂!糊涂!糊涂!亡党亡国啊!”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这样在六个常委反对,而江xx却坚持镇压、以亡党亡国相胁迫的情况下,荒唐而可笑的发生了。

从历史上看,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和谁讨论商量过?邓小平在时任中共总书记不同意屠杀学生的情况下,却能靠军权逼迫中共总书记退位,然后胁迫党、 政、军表态,从而实现在北京屠城。江xx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无所顾忌的将自己的罪恶思想强加于中国人身上。江xx的罪恶旨意能被如此贯彻和放大,靠的是中共恶党的邪恶体制。江xx与中共恶党的相互利用,是中华民族的莫大悲哀。

一个华裔政客在海外因对法轮功不负责任的言论能被开除,可是在中国,中共党魁一手发起的迫害却能持续十多年,而且整个社会几乎都被裹胁了进来。表面看是言论自由与人权问题,而实质却是无神论的独裁政权为了维护其长久的统治而对真正信仰者的屠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