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一定是炼法轮功的”(新加入录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3月23日】

我是濮阳地区的大法弟子。一个冬夜,我买了几斤香蕉,准备去看父母亲,卖香蕉的老太太称好香蕉,找了钱。我接过钱往口袋里一放,提着香蕉就走了,快到父母家时,路过一个点心店,又進去买点心,付钱时才发现卖香蕉的老太太多找了钱。我想回去给她送,因是步行,提着香蕉很勒手,想要不明天上班时再去送,又一想:不行!马上就去送。

我走到卖香蕉的老太太摊位,告诉她多找给我钱了,老太太马上问:“您是炼法轮功的吗?”我说:“您怎么知道?”老太太说:“我不会算账,家人忙时让我守摊,常会找错钱。前一段,我多找给一个老太太钱了,她退给我钱,我谢谢她这个好心人,她说她是炼法轮功的,要谢就谢大法师父,师父不让炼功人占别人的便宜。”老太太又说:“别人没有退钱的,我想您一定是炼法轮功的。”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