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震撼人类 法轮功铸造辉煌

--法轮大法洪传十五周年感言之一
郑法途


【正见网2007年05月13日】

“五・一三”,对亿万法轮功学员来说,这是一个无比庄严、殊胜和永远难以忘记的日子。

正是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也就是十五年前的今天,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创始人、亿万法轮功学员无比敬仰的师父李洪志先生,在家乡--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了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开始了在人世间洪传法轮大法的伟大進程。

在以后两年多的时间里,李洪志先生不辞劳苦,风尘仆仆,足迹遍及大半个中国的二十多个大中小城市,共举办了五十七期学习班,聆听讲法的有近七万人次。从一九九五年开始,李洪志先生又走出国门,先后在欧、美、亚、澳等不少国家和地区讲法,将法轮大法传向世界,传向人类。

由于法轮功法理精奥深邃,功效奇特无比,没有使用任何广告扩大宣传,没有借助任何传媒着意推广,更没有依靠任何官方机构的强制推行,人们仅仅通过口耳相传,就使得法轮功这一旷世奇功不胫而走,不翼而飞,其声名迅速远播海内外。“大法弘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精進要旨・拜师》)这正反映了当时的真实情景。

法轮功犹如“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绵绵春雨,迅速滋润着被中共假恶暴烈火烧焦了的中华大地,复苏着被中共无神论破坏得已近枯竭了的人性和道德荒漠。亿万民众中“果然有缘能悟者,俩俩相继而来,入道得法。”(《精然要旨・悟》) 法轮功炼功点星罗棋布,如点点梅花开遍神州大地;炼功人数成几何级数增长,几年时间人数以千万计。炼功中出现的各种奇迹、神迹成为人们极感兴趣和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当时大陆不少媒体对此都有过自发、及时的报道。

尽管从一九九九年“七・二0”开始,中共和江氏集团逆天而行,使用了人类历史上最野蛮、最残暴、最流氓的手段,对法轮功進行了铺天盖地的打压和迫害,但经过一次次的生死魔难,法轮功不但设有被整垮,相反,他却以前所未有的蓬勃气势和所向无敌的圣徒风貌,穿透和超越了人间所有的痛苦和灾难,以人类当今真正风流人物的姿态昂首挺立于世界的舞台,并一步步赢得了历史的尊重。

如今,法轮功已传遍世界上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主要著作已译成三十多种文字,法轮功修炼者已超过一亿之众。“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声音已经回荡在全人类的耳畔,缭绕在全世界的上空。法轮功不仅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的奇迹,而且成为当今世界精神和道德领域最为壮丽的景观。

法轮功历经十五年不寻常的历史,其中包括前七年的大法洪传和学法修炼,后八年的反对迫害和护法救人,造就了正信不移、金刚不动、生死不畏、救人不辍的亿万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他们在十五年风雨中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不仅使人们看到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无穷威力,也看到了大法弟子们在疾风暴雨的考验面前所展示出来的在精神和道德方面的超常表现与无比美好。这一切,不仅深深震撼着人类的灵魂,同时也在铸造着人类文明史上空前的辉煌,引领着末劫时期人类道德的迅速回升。

法轮功在战胜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魔难中所表现出的这一切,说它“震撼人类”,并非危言耸听,而是名不虚传。

当今,世间对于法轮功,几乎无人不知,但不同的人却有不同的反映和表现。

那些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人间恶首,如江、罗之流及其大大小小的爪牙和打手、棍子们,如今已是四面楚歌,他们对于至今仍不能“战胜法轮功”仍然百思不得其解,无奈之中从公开镇压变为地下秘密迫害。由于做贼心虚,他们犹如坐在火山口上,已感惶惶不可终日。

那些听信恶党造谣诬陷,对法轮功心怀偏见的人,脑子被惊雷剧烈震荡,内心发生恐慌,他们正在思索着如何在生死关头选择走好下一步的路。

那些同情法轮功而又担心法轮功无法在世间立足的人,目光开始由暗变亮,法轮功所成就的一切不仅使他们惊心动魄,而且让他们大开眼界。

至于亿万法轮功修炼者,他们从自身正法修炼的经历中,则更明确的认识到只有法轮大法才是大法弟子生命的源泉、根本和归宿,更深切的体悟到只有法轮大法才是自己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

法轮大法不仅吸引亿万善良民众中的有缘之人走上了大法修炼的返本归真之路,而且也把他们推上了末劫时期救度众生的世界历史舞台。这种把自身修炼和救度众生溶为一体,并且把救度众生作为正法修炼的重要内容和神圣使命的特殊修炼之路,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和以往历史上所有修炼人根本不同的特征之一。

在宇宙大法中修炼的同时,大规模的救度众生,使得亿万法轮功学员不仅成了宇宙众生特别注目的生命群体,也成了人类社会各民族得救的唯一希望。他们在十五年中,特别是在最近八年中,在揭露和粉碎人间首恶发动的这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疯狂迫害中,尤其是在一次次的生死劫难中,他们不断地表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坚忍和道德勇气,一次次的跨越了在世人看来简直是无法逾越的障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人间神话。明慧网、正见网等法轮功网群及法轮功学员主办的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和希望之声广播电台等面向大众的媒体,对此都有过详实的报道。

由于法轮功学员是在遭受空前的大迫害中救人,所付出的代价也特别巨大。这种付出,在道德已经迅速下滑的许多世人看来,似乎是得不偿失的赔本买卖,或者是不识时务的无谓之举。

然而,法轮功学员却不这样认为。在他们看来,连自己的生命都是为法而来,连自己的人身都是为了得法修炼和救度众生而来,还有什么能比证实大法和救度众生更重要、要殊胜、更伟大和更珍贵的呢?生命存在的意义正在于此,生命的延续和升华也正在于此。因此,他们在证实大法、除恶救人和自己生命的存在价值之间,郑重的划上了等号。

正因为如此,才使他们在各种艰难曲折面前,始终以法为大,义无返顾;救人为先,不计安危;百折不回,愈挫愈奋,在红朝末日“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大恐怖中,脱颖而出,铸就了人类文明史上空前的辉煌。

兹举其五,简述如下:

一、法轮功创造了人类信仰史、特别是正信史上空前的辉煌。

在整个人类,特别是在中国普遍处于“信仰危机”的末世大环境中,在物欲横流、金钱至上、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十毒恶世中,法轮功学员独具慧眼,逆流而上,有如出污泥而不染的朵朵清莲,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并且以自己始终一贯的言行,坚定的显现了对大法的正信不移、威武不屈和“朝闻道、夕可死”的大法圣徒的庄严形像,而且这是在短短十几年中形成的由亿万大法弟子组成的生命群体形象,其中高文化层次的和年轻人占了多数。他们犹如亿万朵浊世清莲竞相绽放,以自己的高洁和幽香,在不断的净化和美化着这个地球上的每一块土地。他们已经遍布全世界。这是历史上任何正教信仰都无法比拟的。

二、法轮功创造了人类修炼史上空前的辉煌。

几千年来,一提到修炼,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断绝尘缘”、“遁入空门”和“古寺青灯”,是去寺院、道观和修道院“出家”。似乎不如此就无法修炼。

亿万法轮功学员则恰恰相反。他们散居于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由总统到平民各个社会阶层,在最大限度的保持和常人一致的情况下修炼自身,走的是“大道无形”的修炼之路。他们把十恶俱全的人类社会作为最好的修炼场所,即使在邪恶之徒疯狂迫害虐杀之时,他们依然在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中精進实修,向世人活生生的展现了神的行迹、神的道路和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的崇高精神风貌。

三、法轮功创造了人类道德发展史上空前的辉煌。

“仁、义、礼、智、信”,是中华神传文化中入世部分关于人的道德境界的制高点。大法弟子一心同化宇宙大法,心中不忘各界众生,早已超越了这个制高点。“真、善、忍”永远是他们追求的最高目标。在人这个层面上,所谓真,就是要做真事,说真话,不欺骗,不说谎,做了错事不掩盖,将来达到返本归真;所谓善,就是要有慈悲心,不欺负人,同情弱者,帮助穷人,要乐于助人,多做好事;所谓忍,就是在困难时,在受到屈辱时,要想得开,挺得住,不怨不恨,不记不报,能吃苦中之苦,能忍常人难忍之事。他们没有仇恨,没有冷漠,没有妒嫉,只有慈悲。人类社会各种世俗的追求,各种腐败肮脏的行为,皆与他们无缘。 “遇到问题向内找”,善待一切众生,先人后已,以苦为乐。所有这一切,都为末劫时期不断走向败坏的人类展现并引领了一条生命觉醒和道德回升的金光大道。

四、法轮功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正义战胜邪恶、公理战胜强权、和平战胜暴力的空前辉煌。

在八年反迫害中,法轮功所面对的,不是一个普通的民间团体,而是邪恶至极、武装到牙齿的邪灵附体的中共恶党。它掌控着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数以百万计的军队、警察、特工,垄断着全国所有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和宣传资源。而法轮功不仅手无寸铁,而且无权无钱无势,没有组织,又恪守“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修炼准则,从不诉诸暴力。

然而,历史的发展常常出人意料。经过八年的正邪较量,曾经不可一世,自诩战无不胜的中共,却一步步感到骑虎难下,進退维谷,而今己力不从心,败相尽现,正处于四面楚歌之中。法轮功和同情、支持法轮功的队伍越来越壮大,要求惩办迫害者的呼声越来越强烈,抗议和解体中共的声浪在全球此起彼伏。一个陷中共于灭顶之灾的汪洋大海正在形成。

五、法轮功创造了恢复和重建神传文化与快速大面积救人的辉煌。

共产红祸危害中华和世界一个多世纪来,人类深受其鼓吹的无神论的毒害,道德堕落如江河日下,灵魂窒息已濒临绝境。法轮功学员在自己承受深重苦难之时,超越苦难,超越生死,复兴神传文化,呼唤正义良知,快速大面积慈悲救人并使之走向新生。这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创办的大纪元时报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xx党》和新唐人电视台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就是复兴中华神传文化、快速大面积救人的典范。九评引发的三退大潮和新唐人晚会所唤起的世人的大觉醒,不仅突现了神传文化的巨大威力,而且展示了大法弟子慈悲为怀、无私无我的圣者形象。

“真、善、忍”对人类的震撼,法轮功铸造的空前辉煌,正在启迪人们静下心来,认真探索和思考法轮功的神奇和神迹究竟从何而来?人们到底应该以什么样的认识和态度来对待法轮功?它是上苍写给今天人类的每一个人必答的考题。当今任何一个人要想回避这个向题,己经不可能了。

只有面对现实,不带任何偏见的去认识和了解法轮功,才有可能获得有关法轮功的正见和新知,从而在人类历史的最后关头做出正确的选择,以使自己的生命有一个光明而美好的未来。

(待续)

(注:本文开始第三段所用数据是根据明慧数据中心提供的资料计算的。原资料统计为56期,因第19期重复,故办班次数为57期。参加人数累加为68000多人次,以近7万计,因有人多次進班学习,不是绝对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