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法弟子应邀前往斯督尔顿高中介绍法轮功



【正见网2005年11月06日】

10月26日上午,苏格兰大法弟子应斯督尔顿高中(Stewarton Academy)的邀请,前往该校向两个班的高中生们介绍法轮功真象和在中国发生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斯督尔顿高中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Glasgow)旁的斯督尔顿镇。这一周是斯督尔顿高中的“和平和公正周”(Peace and Justice Week),去年该校开展和平和公正周活动时,大法弟子也被邀前往讲述法轮功真象(详见 《英国:将法轮功介绍给苏格兰少年 》http://www.yuanming.net/articles/200411/36624.html)

一位西人弟子从学生们熟悉的瑜伽和太极谈起,向高中生们介绍了法轮功缓、慢、圆的5套功法和“真、善、忍”法理,以及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和法轮功传出后广受喜爱,人传人、心传心,短短7年间一亿中国大陆民众学炼。然而,人们对法轮功的喜爱,遭到了前中共头子江xx的强烈妒嫉,不顾法轮功利国利民、造福社会的事实,江利用其手中极权,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群体灭绝迫害。

大法弟子带去了反酷刑展和营救法轮功弟子孤儿的海报,张贴在教室里。学生们和老师可以从海报上看到大法弟子高蓉蓉被中共持续电击7小时致使严重毁容的照片,这一迫害罪证照片在国际社会曝光后,中共非常恼怒,竟将高蓉蓉再次绑架并虐杀。海报还揭露了大陆法轮功弟子的孩子们的遭遇。许多孩子因为父母被中共绑架被非法关押而失去家庭的温暖,小小年纪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和肉体的压力,无人照顾,甚至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有的父母双双被中共迫害致死而成了孤儿。

一位中国大法弟子向学生们讲述了他遭受中共劳教所两年非法关押和折磨,以及家人的遭遇。因为不愿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女儿刚出生时他被中共非法劳教两年,他的女儿因为见不到父亲而不认得父亲的样子。他说,在中共劳教所里,在那种非人的肉体酷刑迫害和巨大的精神折磨之下,有好几次他产生了一死了之的念头,然而是法轮功的法理和他对“真、善、忍”的坚定信念使他坚韧的挺了过来。如今,他从一个城市到又一个城市奔走向人们讲述迫害真象,就是要让更多的人知道真象,一同制止这场迫害。

大法弟子还为师生们播放了呼吁营救法轮功弟子孤儿的真象VCD。师生们被片中所揭露的事实而深深震惊,大陆法轮功学员和他们孩子的遭遇深深牵动了学生们的心。空气像凝结了一样,教室里静静无声,学生们脸上挂着严肃的表情,好多学生都哭了,不少人含泪看完片子。

学校的老师还告诉孩子们,那些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们被关押在中国劳教所里并且被强迫做劳工,而做出的产品大部分卖到了国外。

课后,师生们纷纷索取真象资料,并在营救法轮功孤儿和要求布莱尔在胡锦涛访英时提出法轮功人权议题的征签表上签名表示声援。老师还索取了《九评xx党》以了解中共的本质。负责“和平和公正周”的老师请大法弟子留下了带去的真象海报、资料、营救法轮功孤儿真象VCD和征签表,他们表示,该校的人权小组的学生们将要用他们的课余时间在校园里为声援法轮功征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