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正面消息首次登上菲律宾第一大报头条新闻



【正见网2004年09月23日】

台湾法轮功学员应菲律宾娜嘉(Naga City)市政府邀请参加其2004年9月16日嘉年华会的游行及表演。台湾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有腰鼓队、传统民族舞蹈、功法表演、及花车等,被市政府排在全部17个游行队伍的第一个队伍,围观的群众在街道上挤得水泄不通,真象材料不够发,又雇三轮车数度回住宿的丽晶酒店拿,有很多了解真象的民众询问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在中国江式集团五年多的谎言欺骗之下,世人渐渐清醒,渐渐了解真象。

在庆祝大会上菲律宾娜嘉市政府一再在大会上对全市的市民及观众表扬及感谢法轮功的演出,每一个主要街角都装置特大喇叭音箱,到处可以听到会场的音乐及报告,会中还颁发褒奖状给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如图)。而且于9月18日在菲律宾第一大报(Phillipine Daily Inquirer)的头条首次登了法轮功的正面新闻,这是菲律宾媒体过去几年来在中国江式集团五年多的邪恶压力下一直都不敢登法轮大法正面消息的一大突破。尤其法轮功游行的大图片还放在也来Naga 市参加的菲律宾总统的较小图片上面,并在菲律宾总统图片的旁边空白处很清楚的说明“法轮功这个能够增进身心健康的传统个人修炼在中国是被禁止的。”

 

很不幸,中共驻菲律宾大使棚的邪恶之徒受不了这种正面的新闻,联合长期受蒙骗的中华商业总会(里面名义理事长是中共大使)于9月19日在其亲共的报纸商报上刊登诬蔑大法的恶毒谎言,说我们去商总闹场等等,企图阻碍菲律宾人民相信大法,最严重的是让菲律宾华人仇视大法,以致我们在马尼拉炼功时遭到华人来踢我们的展板,来我们的炼功场当众辱骂我们学员,学员跟他讲真象作势要打我们学员;为了救度可怜、无知的他们,学员都发挥“真、善、忍”的精神,耐心的继续跟他讲真象,一直讲到公园门口,甚至有的学员不怕危险的、锲而不舍的一直讲到另外一个公园里面等等。台湾学员揭露邪恶谎言,拟保留法律追诉权,以救度众生免于长期受骗、受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