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中国(3)

郑仪


【正见网2004年06月01日】

几年来,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也给许多家庭带来了不幸。邪恶之人却造谣说:“法轮功学员为了‘圆满’放弃名、利、情,对家庭不闻不问,对孩子漠不关心,亲情荡然无存”。

其实根本不是这会事,《转法轮》一书告诉学员,“你要想修炼,人的情就要往下放。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情是常人中的东西,常人就是为情而活着。”许多人学练“法轮功”后不但对亲人好,对谁都好。家庭和睦、邻里乡亲、身体健康。还明白了许多常人想明白但又不明白的道理,知道了怎样做一个好人。整个人就象变了一个人一样,给家庭、社会带来了很大的好处。

可是,以江xx为首的邪恶小人,动用国家机器、利用宣传媒体、不分善恶、不分好坏、一言堂式的展开了一场打压“法轮功”的运动。多少父母孩子受到了伤害。有一对年青夫妇因炼“法轮功”一同抓进了劳教所,撇下一个不足一岁的孩子无人照看。还有多少孩子无人管,又有多少老人无人照料,不计其数。有一个不足7 岁的孩子来到劳教所看他的母亲,看到妈妈憔悴的样子,摸着妈妈的手说:“妈妈,你在里边冷不冷、饿不饿。我在外边跟着谁都是一个好孩子,妈妈别牵挂我。”孩子的话让人听了心里流泪。请问?是谁让他们骨肉分离,做好人有罪吗?善于搞阶级论、成分论的中共政府,因炼“法轮功”许多家庭成员升学、入伍、升职都受到影响,有一青年参军入伍,因家中伯母炼“法轮功”,成分不合格,受到牵连。单位、家人要求他们夫妻必须离婚,还严格审查。此丈夫望着自己的妻子嚎啕大哭。人们常说:“男子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中共打压“法轮功”五个年头了。十几万人被关进了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有多少亲情被隔离。这是谁之过啊!小偷偷了人家东西,反怨被偷的人。这合理吗?就因为大法学员坚定自己的信仰不转化。在中共谎言的蛊惑下,很多人对法轮功学员不信任、不理解、不支持。就因为不转化,把一切罪责都转嫁到法轮功学员身上,使国内95%以上的人成了冷漠的看客,甚至当了邪恶的帮凶、刽子手。当时“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社会几乎没有存身之处,立足之地。成了人人指责、讥笑的对象,连幼儿园的小朋友也受中共谎言的影响,媒体不实的教育,学骂“法轮功”。

亲人们啊!“法轮功”学员是有正信的人,他们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是当今世上少有的好人。你们不能因为江xx邪恶之徒的命令,而去迫害、指责你们的父母、兄弟、姐妹这些法轮功学员。你们知道吗?至今已有9百多人被迫害致死。你们听到失去儿女的老人们的呼喊,听到失去父母的孩子们的哭声了吗?就因为中共邪恶之徒对“法轮功”的迫害,才使一个个本来幸福美满的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这到底是谁之罪,你们该明白了吧!人有信仰错了吗?古往今来,人们很难理解正信的力量。佛教、基督教在历史上都受到过迫害。但是这一次中共邪恶之徒所扮演的这个打手角色,是历史上任何当权者所不及的。如果你们站在邪恶一边,那么同样你们是有罪的。回顾中共历史,在他们执政五、六十年来,经过“打地主、分田地、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种种运动,整死了很多很多的人,在中国有一半以上的家庭受到过牵连。每次过后人们不知悔过,每个人又都在参与甚至当了凶手。其实,真正泯灭人性、吞噬亲情、戕害生命的罪魁祸首是当今中共党内的邪恶之徒。打击迫害“法轮功”的这伙人,他们才是真正的凶手。

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人从来就没赢过,在这期间如果你们参与了这场迫害,那么站在神的角度来说,你们真的犯了罪。赶紧忏悔、将功补过、为时不晚。否则,你们的罪过之大,永远也还不清。那就等着受神的惩罚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