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 法轮功受邀表演受瞩目

宋心明


【正见网2009年11月10日】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七日,台湾新竹县竹东国小举行创校一百一十周年的校庆运动会。新竹地区法轮功学员受邀在开幕前演示五套功法,为校庆活动拉开序幕。优美、祥和的炼功动作和悦耳的音乐,吸引了全校师生和家长们。

法轮功学员受邀于竹东国小一百一十周年校庆演示法轮功功法

新竹县教育处督学科黄玉凤科长、竹东国小家长会长林青山,以及竹东国小历任校长们均莅临开幕典礼。当法轮功学员队伍以整齐划一的功法动作展现在大家面前时,立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表演完后更赢得满场热烈的掌声。

家长会长:真善忍的美好值得学习

家长会长林青山表示,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让他感觉法轮功是充满正气而且祥和平静的团体,真善忍的美好值得效仿。林青山说:“法轮功学员的表演让我觉的法轮大法传递出来的真、善、忍是一种很美好的讯息,可以让人得到健康的身体和达到一种很完美的境界,值得我们周遭的人共同来学习。”

新竹县教育处督学科黄玉凤科长则表示,校庆运动会邀请法轮功学员分享锻炼身心的功法是很有意义的。

弘法炼功 让更多人明白法轮大法好

竹东国小校长罗赐钦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因为看完《转法轮》后,发现性命双修的功法实属难能可贵,因此决定走上修炼的路。罗校长表示,修炼法轮功让他精神饱满,抗压性也更强,主持校务面临的各种疑难问题都能用更宽广的思维来思考与面对。

今年是竹东国小一百一十周年校庆,也是第一次邀请法轮功学员功法演示,罗校长希望能借这个机会让全校师生和家长们认识法轮功这套优美柔和的功法。

今年校庆,约有一百名新竹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功法演示,其中也包括在新竹科学园区服务的罗小姐,她和母亲一同前来参加功法演示。罗小姐因看到母亲修炼法轮功后,二十多年的偏头痛、骨刺等疾病都不翼而飞,便决定开始阅读《转法轮》并勤炼五套功法。偏头痛和经常性胃痛的情况也同样得到显著改善。法轮功祛病健身,并教人修炼“真、善、忍”,亲身受益的罗小姐积极参与各种弘法的活动,她说:“因为法轮功很好、功法很美,想让大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罗小姐还提到,修炼法轮功可以达到祛病健身的效果,更能充实自己的心灵,提升心性。但是中共政权却因为妒嫉和害怕太多人学炼,毫无理智的打压与迫害。她相信每一次的弘法活动都能让更多的人明白法轮大法的美好,并且使大家都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无辜受迫害的情况,正义支持法轮功,制止中共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