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奏响了时代的最强音(新加入录音)

飞儿


【正见网2010年08月29日】

他们在你我之间,他们在你我的亲朋好友、同事邻里之中,他们中有男、女、老、少,他们从平民到高官,从没上过学的老人到著作等身的博士专家,遍布着社会的每一个阶层,充满在人类的每一个角落,有人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身影,万水千山都留下过他们的足迹。他们有着不同的容颜,却有着相同的善良,他们有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的淡泊与从容。

这就是法轮功学员们。十年前,他们一批又一批的来到天安门广场,炼功、打TM幅和平请愿。一位五十多岁的学员来到天安门广场,刚刚坐下,警察就象疯狂了一样扑过来,她说:“先别抓我,让我把话说完”,说着从包里拿出九双布鞋,一一摆到了天安门广场的地上。“你看到这九双鞋吗,我从四川用了两个月的时间,穿破了九双鞋来到北京,就为到天安门广场做一件事,说一句话‘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警察震惊了,只说了一句“你走吧。”

十年间,这个政党依然故我的行恶,欺世的谎言蒙蔽了无辜的世人,邪恶的手段使数千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几十万人遭受牢狱之灾,更甚者被不施麻药活体摘取器官,善恶有报是天理,为了世人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不与恶党作陪葬,广大的法轮功学员進行了广泛而持久的讲清真相。

他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技术出技术,有特长用特长,更有许多人每天走上街头面对面劝退救人,不论严寒酷暑,不分春夏秋冬。一位近七十岁高龄,鹤发童颜的老伯,晚上出去发资料,白天到集市上给陌生人讲真相,有人问他:你什么时候睡觉呀?他想了想说“没大时候”。这是一句方言,意思是他没有安排专门的睡觉时间,困了就和衣而卧睡一两个小时,不困就不睡。他以超常的精力一天能劝退几十人,偶尔遇到不明真相的人,抓住他往派出所送。每到此时,他不惊不怕,不慌不忙,依然保持着微笑与平和,抓他的人最终都会改变:“你走吧。”

一位七十多岁的老阿姨,经常驮着两大包真相资料,往人多的集市中间一站,公开派发大法真相资料,世人一哄而抢,资料一会儿就发完了。她说,人都认识她了,哪个派出所的都抓过她,抓去了她就跟警察讲:“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干坏事?迫害大法遭恶报,善待大法得福报。”话语平实却句句深入人心,不出半天,警察就都把她放了。有时候,警察就站在旁边看着她发,顶多跟她说:你往路边上站站,免的阻塞交通。

这让我想起一个关于天使的故事,一位美丽的天使巡视人间,坏人见她太漂亮就起了歹意,在后面紧跟不舍,这时,天使回头看了他一眼,坏人立刻掉头逃走了;一只小狗冲着天使大叫,天使冲它微微一笑,小狗立刻不叫了,这就是纯善与慈悲的力量,令一切邪恶的因素消失遁形。而这些法轮功学员们,每天都上演着现代神话的真实版,他们因信仰而高洁,因无私而无畏,善者无敌,勇者无惧。

历史的过去,多少仁人志士、帝王将相共同演义了人类最灿烂的文明。今天,一位伟大的师父,带着一部伟大的法,造就了无数个当代觉者,他们是红尘中的清流,是浊世里的金光,是黑暗长夜里最灿烂的明灯,在这个特殊的历史阶段,他们奏响了时代的最强音,但看风流人物,全在今朝。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