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14日】

“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这是1998 年下半年,部分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调查,得出的结论。

法轮功于1992年5月从中国东北的长春市传出,因为其严格的修心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很快的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学炼人数每天都是成千上万的增加。1993年,中共派卧底打入法轮功,很快,卧底也炼起了法轮功。

当时的中国大陆,信仰缺失,道德在一日千里的下滑,法轮功的传出无疑是一盏指路明灯,照亮了人们的心田。许多人学了法轮功,感到是找到了明师,找到了真道真法。大家都在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做好人,这给整个社会的风貌带来了一个巨大的变化:法轮功学员做事首先考虑别人,农民把最好的粮食上交给国家,山东某地的棉花收购站直接打出牌子:法轮功棉花免检;三岁小孩都知道,戴法轮章的都是好人;用人单位也是公开提出:我们就要炼法轮功的。从上到下,包括社会的各个阶层,都知道法轮功是个好功法,是叫人做好人的。当时的中央7常委都看过《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其家属也炼起了法轮功。

然而,人类社会有一个理,叫相生相克。有好的,就有坏的;有支持的,就有反对的。所以,法轮功的传出触动了一切不正的因素,这些不正的因素就抵触、反对法轮功。但是,法轮功学员就抱着相信政府,讲述事实真相的理性和平的态度,就是这样,面对事实,江xx、罗x之流,仍然不顾事实,把法轮功先定罪,再找证据,仍然一无所获,就在天津挑起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又鼓动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这就是1999年的4.25上访事件,以此为借口,污蔑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法外组织“610”,权利凌驾于公、检、法、司之上,直接执行江xx的迫害密令,可以对法轮功学员任意处置。一切准备妥当后,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于1999年7月20日悍然发动了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群众的残酷迫害。

面对各种无理而又邪性的酷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残忍迫害下,大法弟子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负责的态度,仍然是和平理性的讲述法轮功真相,慈悲的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希望那些参与迫害的人能放下屠刀,改过向善,能善待大法弟子,善待法轮功,因为一个人头脑里一旦装入法轮功不好的念头,这个生命就被定作是淘汰。所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为了救人,采用的方式也没有违背现行法律,也没有对社会、他人及家庭造成任何危害。连资深的老刑警也说:“法轮功被迫害的这么厉害,人家没有做过一件危害社会的刑事案件。”

法轮功在国内受到严酷的迫害,却在海外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和尊敬。法轮功至今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台湾、香港、澳门),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因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得各国政府各类褒奖、支持决议案和信函超过3000项。法轮功书籍被译成30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出版发行,并可在互联网上免费下载。

这国内国外一正一反的事实对比,不正说明了“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吗?同时这个事实对比也促使人们思考:同样是政党,为什么中共政党选择了迫害,而世界上其它的政党都选择了欢迎支持的态度呢?

揭穿中共老底的旷世奇书《九评共产党》给出了答案。中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组织,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魔教,它宣扬无神论,鼓动人们仇恨神佛;宣扬斗争哲学,破坏人们之间的和谐关系,其真实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所以,它喜欢的“假、恶、斗”与法轮功的“真、善、忍”是水火不相容的,它迫害法轮功的真实目的还是要毁灭人类,想从根本上毁掉人类这一普世的价值观,彻底的让人失去得救的希望。

然而,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历史上迫害佛法修炼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中共邪党也是如此,它迫害的结果是锤炼了大法弟子,使法轮功走上了国际舞台,成了世人越来越瞩目的对象,中共邪党的本来面目被暴露无遗,越来越遭到世人的唾弃。现在已经有1亿5千万的中国民众选择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摆脱中共无神论的精神桎梏,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摆脱中共邪党,选择三退,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经成了生命的选择。面对这正与邪的巨大对比,可贵的中国同胞,不敢再犹豫了,一念之差,就是天堂与地狱之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