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修心性的故事

华盛顿DC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16日】

一位新学员同我聊了她最近的修炼经历。

她的儿子上班回来对她说: 妈,我今天和我们班上的人说,这个法轮功是好,我妈也炼了。 真的是, 她脾气变好了, 不仅不闹我们,还让别人说、 数落。我媳妇竟然那天数落我妈半天,我妈都没吱声。我叔抽烟喝酒那么厉害,现在都戒了。

同修说,她帮儿子儿媳妇照看新生的孙女,为了怎样喂养,新老一代也有分歧 同修掌握好自己的心性,不顶不闹不争辩,顺着走。 不知不觉中,儿媳妇现在竟然就按照她说的方法喂孩子了 。

孩子上姥姥家,去几天就情况不好,又哭又闹,不好好吃东西,消瘦,睡不安稳,大人也受罪。每次都是回来后,在奶奶这里,听大法音乐,念“法轮大法好”给她听 。奶奶炼功,学法后,就很快恢复,而且孩子健康、活泼、可爱;结果那天儿媳妇自己对她说:妈,我今天对着李大师心里念叨:李大师,给您拜年,祝您新年快乐!我虽然没有修炼,我也愿意做个好人,和我妈一样,我相信真善忍,信法轮大法。请您保佑我们,保佑我们的孩子。 结果这几天再去姥姥家,也没事了。 妈,这法轮大法是真神哪。

同修跟我说这些,我听了心里真是很感触。

这不就是他们自己按照法理做好了, 修了自己,身边的人和环境就发生变化了吗?

同修说:我没有成天给他们讲,刚开始讲,他们根本不听。我就不讲了,我就修我自己。儿子、媳妇都知道我原来啥样,多厉害,得理不让人,现在180度变化。我不说,他们自己就变了。师父不是告诉我们, 我们自己变了, 环境就变吗。

新同修到现在还没能把师父所有的讲法都看一遍, 但是每天都学法, 都炼功。再忙,抓孩子睡觉那会儿,也炼。 

这就是证实法, 这就是法的威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