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的点滴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慧悟


【正见网2013年12月03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特别是1999年7月20号以后,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十四年期间,凭着对师父的爱戴,对大法的坚信,对大劫过后新宇宙美好的憧憬,无论邪恶如何恶毒攻击诬陷师父和大法,血腥残酷镇压大法弟子,还是外界形势变得异常险恶,经历各种干扰魔难,我从没有消沉过、灰心过、怀疑过,因为我知道师父是拯救宇宙众生的宇宙之主,大法是世人和一切生命万物得救的唯一希望,师父最慈悲,大法最正,即使迫于邪恶的压力和对亲情的执着,违心的说过写过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言论,心里也知道是自己不争气,修不好、做不好,是自己人心太重,痛定思痛后立即溶入正法的洪流中,加倍弥补给正法造成的损失,继续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

一、传播真相资料、揭露邪恶迫害

我是属于上班族,而且经常出差,学法只能是自学,1999年7月20号以后,邪恶开始残酷的镇压法轮功学员,我就在家里练功,可心里不甘心大法天天被电视里歪曲,那该如何做呢?我就经常早晨到父母家以前的炼功点转悠,一天终于见到了那里的辅导员,我欣喜万分,我问她现在大家还炼吗?她说都在学法小组里炼功,还开始向世人讲真相,我经常来这里,就是找找在这炼功的同修,赶快加入到讲真相的洪流里。当天我就去了学法小组,我一看学法小组的房间是和同修的家人连在一起,极不方便,就说我父母家有一间单独的住房,以后学法小组就搬到那去吧,就这样学法小组搬到了父母家一间单独的住房。

大法遭诽谤,我也要走出去讲真相,从这以后我就和其他走出来的同修一样,到处发法轮功真相资料,一天半夜,我在一条街道上,正在挨家往商铺的门缝里塞法轮功真相资料时,看到前边一家商铺的窗户亮着日光灯,往窗户里一看有两个警察在聊天,原来这是派出所呀,怪不得深更半夜还亮着灯,我想警察更应该知道真相,于是也往派出所的门缝里塞进了真相资料。

我所在的公司与部队总后勤部所属单位签了一项合作项目,我陪同对方单位的总经理和总后勤部机关主管处长前往公司,路上我向他俩讲法轮功真相,总经理听过后哈哈大笑,说从来没听过这些,觉得不可思议,而主管处长却悄悄对我说:你要有《转法轮》书快给我邮两本,真相资料多邮一些,我和我父亲需要,我父亲是部队总政治部的领导,开始镇压法轮功时,部队最严,迫于压力书都上缴了,我是师父老家山东的大法弟子,过去经常回老家弘法,我第一次看《转法轮》的时候,当晚就清晰的看见师父的法身坐在我身边。从此我经常给他寄很多真相资料,从他那把真相资料传到了部队总后勤部和总政治部。

渐渐本市几个区开交流会也在我父母的这间房子里,一年后,当我半夜被关进看守所的号里时,一个人拽住我问你认识我吗?我摇摇头,她说我在你家开过法会。

2002年底我从劳教所出来,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为关押在监狱、劳教所中的大法弟子申诉,揭露邪党所谓教育挽救的方针,把这里的一切真实情况报道出去。在这之前,我对电脑一窍不通,为了揭露中共邪恶黑窝迫害大法弟子的滔天罪行,我夜以继日的学习电脑操作,陆续写出了一系列揭露监狱、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文章,发表在明慧网。我还依据国家宪法有关信仰自由的条款,向国家最高法院和检察院邮寄起诉书和申诉信,向被迫害大法弟子所在的地方法院和检察院邮寄起诉书和申诉信,大部分是通过平信的方式邮寄,后来邪党加强了对邮政部门的控制,为了防止起诉书和申诉信被邮政部门扣押,有的就用挂号信的方式邮寄,有的就通过法院和检察院网上提交起诉书和申诉信的方式投递。

一次我和公司老板一起去省城主管局办事,我带上了十多封起诉书和申诉信,到了主管局,我看见右前方有一个信筒,趁老板停车之时,我奔向了信筒,把信塞进了投递口,正当我从投递口用手使劲往信筒里推信时,老板正东张西望喊着我的名字在找我,我一着急手从投递口抽快了,手背四指被投递口的上方刮的皮和肉掀起一片,血肉模糊。

师父说“顶着压力走出来证实法的弟子是伟大的。”(《走向圆满》),我就是要在邪恶的造谣中传播法轮功真相和揭露邪恶的迫害。

二、助师正法路、神笔伴我行

在资料点没有遍地开花的时候,各地区主要靠大型资料点给当地同修提供师父的新经文和真相资料,那时我承担着两大城市几个地区原始资料的提供,包括师父的新经文和最新真相资料和最新真相视频文件,报道几个地区的综合消息和简讯及交流,报道不断被绑架和判刑的同修情况,还有曾经表示过放弃修炼的同修,重新走入修炼后,发表的严正声明,后来三退大潮开始,我又承担着把同修劝三退的名单上网发表严正声明的工作。

随着正法进程的不断推进,资料点遍地开花,我开始写实修和证实法方面的文章,写广传神韵救度众生方面的文章,写大法弟子们正念正行方面的文章等等。

我无论多忙,每天在做好三件事和本职工作的同时,就挤出点滴时间写文章。今年十月初的黄金周长假期间,我每天要带刚刚一岁多的外孙女和做烦琐的家务,这样每天等孩子睡觉时,我就抓紧时间写文章,七天写完了五篇小文章并都已发表。

每当我想写证实法救度众生方面的文章或大法弟子正念正行方面的文章时,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干扰,今年我想写一篇清除病业和亲情干扰方面的文章,再写一篇大法弟子行为上做到古风再现和大法弟子正念正行方面的文章,给仍处于过病业关和亲情关方面的同修们有所启发,正念正行的走好最后的路。在我正着手动笔时,一天早晨起床,突然发现自己嘴歪眼斜,医学上称为面瘫病,由于一只眼睛闭不上,看电脑和电视直流泪,根本打不了字,而且得了这种病,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着,体质非常虚弱,我想是不是我的写作使命到此结束,该收笔了?这时《转法轮》中“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这句话打入了我的脑海,我立刻决定继续助师正法路、神笔伴我行,二个月期间,我加强炼功,晚上睡不着觉就听师父的广州讲法,有时一连听三讲,结果彻底治好了我的面瘫病,而且没有留下一丝后遗症,在两个多月里我完成了四篇文章并都已发表。

在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一周年的日子里,我向明慧网发去的贺卡之一是《中国大陆用神笔助师正法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正法十四年,除了被非法劳教和强行关进洗脑班的二年多时间外,至今我先后在明慧网和正见网发表了八十篇正念正行、证实法、讲真相救度众生方面的文章,平均每二个月就有一篇文章发表,还出现过一天同时发表我用不同笔名写的三篇文章,这是我参与正法的一部分,也是我来世的宿愿。

三、做好常人工作、广泛救度众生

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后,我也曾经因坚修大法被非法劳教近二年,从劳教所里出来后,我失去了工作,我想修大法是光荣的,是邪党把我迫害成这样,我要昂首挺胸的出去找工作。不久我应聘到了一家上市公司的研发主管岗位,二年后我又应聘了一家私营企业,做研发项目负责人,我带了一批又一批徒弟,讲了一批又一批真相,他们现在都成了同行中的技术高管和项目负责人。

我主动承担了申报新产品的工作,向有关领导部门、有关专家反映企业现状,得到了他们的理解,很快批下来二个新产品并推向了市场,解决了员工开支等问题,企业从此有了生机。而且过程中我没送一分钱的礼,企业给我的二次送礼钱共一万元,我都如数交回了。

我的做法赢得了企业老板和员工们的信任,从企业老板到中高层及员工几乎人人都知真相,基本都办了“三退”, 大多数人每年都赠送过神韵晚会的光盘。我还兼任产品的咨询和售后的业务指导工作,使我在与客户打交道中认识了不少有缘人,这给讲真相、劝三退带来了很多有利条件。 我所领导的研发项目每年都能给企业带来几千万元的利润,这家企业也从奄奄一息的倒闭状态如今成为了上亿资产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集团。如今我在这家企业已经十年了,而且退休后返聘都已经做了几年。

一次我正在外地出差,邪恶突然闯到公司,要老板立刻叫我回来,并要监查我和办公室所有人的电脑,老板不知我做了什么事,只好电话告诉我立刻回来,并让他们监查所有电脑,结果没查出什么。老板对来者说以后你们不要突然干扰企业的正常工作,给公司带来恐慌,然后又打电话给我说不要回来,继续办事,我也不怕他们了。又告诉电脑管理员,以后要经常帮我清理电脑,特别是在我出差时期。

这几年我总用特快专递寄神韵晚会光盘,给远在外地的亲朋好友和有缘人,每月的快递费都是几百元,可这几年找我买企业保健品的人特别多,企业规定不管谁推销出去,都按销售额的15%提成,我每月的提成费大约也是几百元。

今年企业涨工资,老板说就不给你涨啦,也不考核你的出勤率了,你只要完成工作,来不来企业上班都行。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样保证了我每天有充足的时间做好三件事和写文章。由于我是市里技术审评专家,每月都有1-2次参加项目审评的机会,每次500元,不考核我的出勤率,每次就能参加专家审评,这么算起来不比涨工资拿的钱少,关键是还能接触到有缘人。一次参加项目审评,碰见了同行一家企业的总经理,我说你知道法轮功吗?她说知道,虽然我不是,但我非常敬佩他们,了不起!于是我非常顺利的给她讲了真相做了三退。

今年我打算出差期间,到婆家所在城市时,正赶上参加我婆婆三周年的忌日,真正的原因是婆家人来的全,借机给婆家的人讲真相,可要走时突然嘴歪眼斜得了面瘫,我先生说你现在这样,那就等治好了再出差吧,我一定要去,我想多年不回婆家,这是最后一次向婆家人全面讲真相的好机会。我先生的大表弟,在我婆婆病重和去世期间,我给他讲过真相,他不信,结果今年初生完炉子睡着后,煤烟中毒熏死了,他可是每天都生炉子呀。这次出差办事非常顺利,客户见我这样,都说快回去休息吧,你的事我替你办。婆家人见我这样,男女老少都前来问候,借机我结合我先生大表弟的事例个个给他们讲真相,结果都相信了。

我无论走到哪都把真相讲到哪,卖菜的、卖饮料的、磨刀的、卖衣服的、出租司机等等,师父往往把有缘人带到你身边,我女儿家旁边的水果店挨着派出所,我几次想给店里的两位小伙子讲真相都没敢开口,一天店里其中一个小伙子突然高喊打倒XX党,我问他为什么?他说XX党欺负老百姓,借此我给他俩讲了真相办了三退。我孩子的学琴老师,在老家参加朋友的婚礼时,见到了我先生过去的邻居,知道我先生的手机后打来电话,整整二十三年没有联系,我不仅给他办了三退,还通过他联系了过去一起唱歌的朋友们,给他们都寄去了神韵晚会光盘。

一次下完大暴雨后,快速公路堵车,我就下了车,想穿过公路走辅路,结果一个多小时都没过去,我就在两边公路中间的夹缝地站着,十分危险,这时过来一辆轿车,车主对我说上来吧,我带你,我上车后说太谢谢你啦,我给你钱,车主说我见你那么大岁数,又那么危险,没想钱的事,良心让我这么做,我一听是有缘人,就给他讲真相,还把他一家人都做了三退,到家时,我按出租车收费标准付的钱。

正法进程已到了尾声,能够在大穹从组,宇宙正法时期,助师正法,所赋予的使命是何等的殊荣,是何等的神圣,我一定要学好法和师父的新经文,达到师尊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同阶段的要求,展现出大法弟子是人间的圣者和具有超常的智慧和能力。修炼法轮大法是我人生唯一的追求,我一定一如既往的把救命的大法和真相传给更多的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