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后的转变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26日】

尊敬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得法修炼后,我妈妈心头的那块石头拿掉了。

因为我只有国中毕业,职业是联结车驾驶(又称拖板车司机),得法前常人的坏习惯──吃喝嫖赌样样来。以抽烟来说,每天约要抽二包烟,每一次买烟都是买五、六条的,不是以包来计算的。也因为爱喝酒,我家里还有酒柜,有好几瓮的酒,在家里每晚最少要喝一杯酒精浓度40度的补药酒,才会入睡。也常在外面喝酒喝到凌晨五点未回家,妈妈就会叫太太打手机找我回家,每次被催回家就很生气。还记得在1998年时曾因酒驾使人受重伤。而我自己也因酒驾骑机车摔伤五次,最严重到连锁骨及肋骨多处摔断,但这也不会改变我喝酒的决心,以上这些都足以让我妈妈担心。

改变的开始

因太太在家中开理发店,有位老顾客老先生(同修)向我介绍法轮功,并讲他最近受益的改变,我也发现他气色比以前好很多,之后拿《转法轮》一书让我读,其实我也没有很认真的在看。不过在他的邀约下,我在2011年9月参加九天学习班,因而得法。还记得在炼功场上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上所说的:“那么这场起什么作用呢?大家知道,我们正法修炼的人会有这么一种感觉:因为是正法修炼过来的,它是讲慈悲的,它是和宇宙真、善、忍特性同化的,所以我们学员坐在这个场里都有感受,思想里没有坏念头,而且我们许多学员坐在这里连抽烟也想不起来,感觉到一种非常祥和的气氛,非常舒服,这就是正法修炼者所携带的这种能量,在这个场的范围之内所起的作用。”但一离开炼功场,马上拿起烟来抽。其实之前也戒烟很多次,但还是会忍不住再把烟点燃。喝酒也是,怎么改、怎么戒都戒不掉。

记得有一次炼功播放器故障,开车到辅导员家拜托他送修,那时辅导员看到我脸很红、身上酒味又很重,就和我交流一番,劝我把烟和酒戒掉,后来我也在学法中悟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抽烟也是执著,有的人说抽烟可以提神,我说那是自欺欺人。”“佛家是不讲喝酒的,你看见哪个佛提着酒罐子?没有。”

在2012年元旦那天起,一时间就觉得这些东西都吸引不了我,修炼前的所有坏习惯全部一次改掉了,连抽烟、喝酒等都想不起来。

过病业关

记得2012年10月18日早上在装货,因雨天要盖帆布,一个不小心,我从13尺高的地方摔了下来,因重力加速度的关系,导致右脚后跟骨折,无法走动,同事赶快开车送我到医院急诊。在送医途中,我内心很平静,我心中一点都不害怕,先向公司报告后再告知家人情形让他们放心,并请太太准备一些东西外,请她一定要帮我带炼功播放器及《转法轮》。

因医院离家路途遥远,考虑到家人的方便性,便转院到家附近的一般医院,在住院与家中修养期间,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处理,也让我有更多时间学法与听师父讲法。尤其在这期间也要感谢同修的关心与鼓励,让我更精進、更加的信师信法。

还记得有一次和同修一起去参加法会,看到大部分的同修坐在地板上都能双盘,但我只能单盘而且脚也觉得很痛。但从法会回来后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双盘,我还曾拿绳子绑自己的脚,但一放下来走路就像跛脚一样。但过病业关后竟然可以双盘了,我觉得真的太神奇了。所以炼功一定要像师父说的腰直颈正,脚痛就想是消业及转化,忍一忍就过去了。

大法的神奇转变了家人的看法

原本医生说这摔伤要六个月才能完全复原,我还没二个月就能开始上班了。家人看到我的脚伤复原的那么快,心情平静又开心,家人对大法佩服,就开始慢慢的接触大法。由于妈妈不认识字,我会放台语版的师父讲法给她听,现在妈妈也理解师父的法,书中的一些内容也都会和我交流。太太是个连报纸都不爱看,一有空就看电视的人,现在在家中有时间也会拿起《转法轮》学法,以前是不可能的。

不过家人都还没真正走出来,像妈妈的脚曾经受伤过,所以站不久,但我会举其他同修的例子或放影片给妈妈看,常常鼓励她。发正念的时间还没到,妈妈都比我先准备好要和我一起发正念,我家每天都会在发完正念后才吃饭。有时候孙子回来的时候很吵,但到了发正念的时间就会安静下来,或离开那里,不会影响我们发正念。

这一年来我和家人的相处变的不一样了,之前遇到矛盾总是会向外找,都是别人的错,我没有错。现在我们会先交流、沟通,不会任性,回想这次的病业关,真的很感谢师父的慈悲,救了我,也改变家庭的气氛,就像我一开始说的,我得法修炼后,妈妈心头的那块石头拿掉了。家人不会反对我炼法轮功,我妈妈学法后,只要我要去参加大法的活动都会说:赶快去!赶快去!一直鼓励我去做。

受到老板的肯定

以前我和老板都是属于“酒国英雄”,一见面就会喝酒,但老板看到我戒酒了,觉得很不可思议,但很肯定我。尤其是,工作变得更加有精神、有效率,这一切的改变要感谢师父。一般人没办法完成的工作,我竟然可以完成。举个例子来说:我和同事跑车一天最多三或四趟,但我自己现在竟然可以一上午就跑完三趟,还有曾经四趟的。冥冥之中就好像师父都安排好一样,工作非常的顺。

讲真相、救众生

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鬼因个人妒嫉对法轮功進行全面残酷镇压,但法轮功学员秉持着“真善忍”的信念,以坚韧不屈、和平理性来反迫害,希望将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以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

大约从2012年8月初和同修一起征签支援连署营救台湾同修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活动,一早我和同修到大岗山下配合当地文化节活动做征签到中午12点,约好下午2点再继续。回家吃中饭时看新闻报道说那位同修回来了,征签也就结束了。让我深深体悟到师父要我们讲真相救众生刻不容缓,如果太晚去做或是犹豫,就会失去借由这次营救同修事件讲真相的机会了,就如同《导航》里〈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所说的:“如果在一个邪恶的环境中,布满了邪恶因素的环境里面,你再去证实法,敢于走出来揭露邪恶,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那么在这样的环境中,虽然它非常邪恶,可是大家想一想是不是也很难得呢?真的很难得。过了这个时期,那么也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作为大法弟子,你们才能遇到这样的机会,过去一般的修炼或个人修炼没有这样的事情。”现在我有空就会参加社区及当地景点洪法的活动去讲清真相救众生。

在讲真相时一开始也是会有怕心,怎么说呢?一个大男人要去跟不认识的人点头、开口会怕,因为真不知道要如何跟常人描述征签的内容。还有也因我的长相看起来比较凶,让人看起来不容易靠近。但讲真相不做又不行,所以我决定改变自己的心态也常面带微笑。当常人还没走过来之前,就一定要先微笑和常人打招呼,所以洪法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自己的仪态,时常保持微笑。

中共活摘器官盗卖,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司称之为“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我参加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全球征签”活动。如果有人问活摘器官是怎么一回事?我会和他们说明,到中国等待移植器官时间不到一个月,在台湾换器官透过正式的管道需要等很久,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牟利不经本人及家属同意,而且是活摘大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违背医德伦理与道德良知,迫害善良的修炼人,人神共愤。但有钱能使鬼推磨,只要透过仲介到大陆换器官,来一个就换一个,完全不用等待,结果一回到台湾可能因排斥而病发,自己生命没了,也成为中共的帮凶,得不偿失,所以要汇集大家正义的力量,签名连署支援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们将资料直接送联合国,不会将个人的资讯透露给第三者。同修说我说的很顺,我觉得只要常走出去讲真相,越讲会越顺越自然。

当然也有遇到不支持的,也曾被人骂过,但我还是以微笑来回应他们。如果有大型活动,人很集中的话,一个小时二、三张连署单或一个下午签十张都没有问题。征签活动完感觉好像很累,但隔天一睡醒非常的舒服,那种舒服的感觉我真是没办法形容,很好!

所以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尽量的出去参加洪法讲真相,我也有参加腰鼓队的表演,是中鼓手,同修鼓励我一起到香港参加2012年6月23日大游行。中午在九龙集合时,忽然下起大雨,衣服都淋湿了,但我不动心,当时我非常感谢师父,体恤我们大法弟子,先把柏油路面降温,让我们游行时不会那么的热。这次游行时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香港警察沿途维持交通,二边行人特别的多,都拿着相机或手机录影或拍照,如同《精進要旨二》〈致欧洲圆明网〉:“大法弟子的主体在中国,全世界其它地区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除圆满自己的一切外,都是在揭露那里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迫害。”可贵的中国人啊既然有机会来香港了,希望能亲眼见证到大法美好,都能了解法轮大法好。所以希望大家有条件多参与香港反迫害证实法的活动。

另外,因炼功点上有五、六位七十几岁,八十几岁的同修,每当有一日学法交流活动或要到景点讲真相时,我以自己有一部八人座的箱型车的便利条件载着他们一起参加,让这些老年同修能更有机会参与洪法的项目。

总结

得法后,我变的不会与人计较,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无所求而自得。非常珍惜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个人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二零一三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