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修炼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12月18日】

(一) 大法在心中扎根

小宝背法时,师父给他显现出一棵新生长出来的小苗,小苗的茎上有两个字:“小宝”,小苗的主根上也有两个字:“大法”,小苗的顶端长着一个花骨朵。一会儿,这棵小苗连根拔起来了,飞入小宝的空间场,种到小宝的心上,小宝的心脏瞬间就变成了金的。这时,小苗的花骨朵也张开了,成了一朵五彩的花,花芯的圆盘映出小宝笑眯眯的娃娃脸。小宝明白了:大法已经在自己心中扎了根。

(二) 抄法时看见彩虹

最近,我和小宝商量后,决定每天抽出半个多小时,用来抄法。因为暑假时,已经抄完前两本《洪吟》,所以这次我们把《洪吟三》拿出来,接着抄写。几天前,我们抄完几首诗,小宝非常高兴。他告诉我:刚才抄法时,每写一笔,本子上就出现一道彩虹,同时空中也出现一道彩虹。空中的彩虹刚出现时,落下几颗金星星,小宝伸出小手接住一颗金星星,捧在手上,感觉热乎乎的。彩虹闪完了之后,一道金黄的能量,在刚刚抄写的《洪吟》诗上过了一遍。我和小宝一笔一划不断的抄写,彩虹一道道的闪出,满屋的空中,都飞舞着彩虹,排了长长一队。

(三)长功

小宝每一次提高心性后,都能看到自己的功柱升高了一截。前几天,小宝说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学完法,小宝看到一只小白兔蹦蹦跳跳的过来了,她的耳朵上扎着一个粉色的蝴蝶结,一只胳膊上挎着一个小花篮,花篮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小白兔一边跑,一边顺手从花篮里拿出一枝枝花,插到自己的头上,一会儿功夫,小白兔的耳朵周围就围了一个小花环。小白兔来到小宝跟前,花篮里还剩下一枝最漂亮的五彩的花,她把那朵五彩的花插到小宝的头上.小宝心想:男孩怎么能戴花呢?顺手想把花拿下来,一摸头,五彩花早不见了,却看见小宝的功柱又升高了一截,那截功柱是五彩的能量构成的,非常漂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