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神韵:去年放置传单的店全年生意兴隆

广度


【正见网2014年01月05日】

大法弟子的心情能带动众生

自从大前天拿到2014神韵广告片30秒后,我再也不播放2013那个30秒了。我现在每天拿着神韵2014三十秒广告片,能走六十家,每家老板拜访,在富人区的商业街象篦子篦虱子一样扫街,每家都不落掉。首先就是边看边讲神韵的意义重要性,然后再问愿意用两个行动支持传统文化回归吗?我就是某市来的,对方一看我这么远的地方来柏林,就改口了,说地方小,橱窗有规定不能贴,放置一些传单可以啊。前天一个餐馆要了两张海报,他店面积很大,座位很多,门也多。我就同意了。

以前我是反过来说,先讲神韵的意义,再问海报、传单哪一个他可以为支持传统文化再现和回归尽一点力。然后问人家如果愿意看30秒,我可以 iPad 播放。结果人家多数都说没时间,30秒都没时间吗?是啊,你看我多忙多忙,结果他托词没空儿说了半天早就超过30秒了。还在那里强调没时间。现在我把让他们看到最新的30秒放到第一位,这招儿果然灵验。都被30秒广告磁石般吸引住。让他们推荐最好的朋友和人事处或者最高上司去看,这样就效果较好,不但他看到了神韵是什么,也表了个生命应该表的好态,还有当活传媒的短语也能听下去了。

去年放置传单全年生意兴隆

高兴啊,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第一天被神韵2014新的三十秒广告片一流的剪裁震撼,激动呢,这就是我要的呢,还是他们本身就是师父要找的人,反正是马上过电了的不少。其中两个老板大前天都流泪了。估计是生命的本质被触动了,一个还说,要去看《转法轮》。

还有一个说,去年她没去,但是天天用手摸一下传单封面,她还像见到亲人一样兴奋的告诉我:"因为放置神韵传单,感觉去年整整一年那个时尚服装店里的生意很兴隆了。"

我激动的泪水出来了,问道:你怎么知道背后有神的因素呢?她说:"我一看传单就感觉到了,是用心感觉到的。我就认为我每天摸一下传单会带来好运。但是我去年却没有时间看。今年我会去看的。 "

这两个生命我就不打算立即告别,就讲了很多,因为我去年就悟到我不是为贴海报而贴海报,我是在借着贴海报寻觅这种有缘的人,找到了,就讲透,这个时候一定要把贴海报就放第二位了。最后他们都说自己回去像我一样当义工,当活传媒,为回归传统文化,传统道德尽力加油。我告诉她们,当传统文化和道德回归的那一天,你也会自豪的说,当年我也进了义务推广的力了。

出租空店也要打电话给店主讲真相

看到等待出租的店门有空白的玻璃窗和玻璃门适合张贴海报的空位,也写着房东的电话,我就不走了,打电话告诉他神韵来了,神韵是什么?最后再告诉神韵的网站,贴海报已经不是目的,让他当活传媒去告诉最好的朋友神韵网站上有三十秒录像广告,看了肯定吃惊,世界一流演出这么棒,这样就会惊喜之余互相邀请做圣诞礼品。他们都答应了。神韵的网站,神韵的名字,都要一个一个字母给他们拼。还是面对面效果直接,几秒钟解决问题,老板大脑马上输入神韵两个字,高超的一流高难度动作映入眼帘,通常都表态行不行,马上摆放位置。

打电话效果比面谈差远了,但是都给机会了。他们等待了几千万年的回家的船票,不必求进度,就是一个一个生命都给足了机会。否则多少年后他们说,当年没人给他们机会了解真相。我不给他们留下这个借口抱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