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神韵:满脑子装金子去面对面讲真相

广度


【正见网2013年12月21日】

无论是张贴海报讲真相,还是促销点推广神韵售票,我自己的经验, 常人千变万化的心思,根本不要去分析、照顾和由着他们的话题来,就是背<论语>,有一点空隙就背<论语>,能背一段就背一段。一定要满脑子装金子,思维机构同化宇宙根本大法。那么突然措手不及的话题,都会自然来智慧,智慧从法中来,任何突然变故的常人状况,就能自然拉回到救人的这个宗旨上来,让自己满脑子装金子,背<论语>就够了。一旦有杂念,人心,人念上来,就这样背<论语>。当敲门拜访商家时、促销点售票时都是同理,针对任何级别的老板面对面讲真相之前的一瞬间、一丁点儿空隙,反复默念: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自己想说啥就说啥。只要能救了对方内心接纳神韵真相短语,就放心去说,所有的顾虑都是多余。

反正这样每当有任何空隙都背<论语>的办法,扭转了很多拒绝我的局面,他那边一来电话,我也背论语,结果再讲, 对方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就接纳传单可以放在诊所了。我今天是相对来讲最好的一天,贴出去的也是这几天老板们接纳海报最多的日子。一个老人下午告诉我,三点钟有暴风雪、大风,下雨下雪。我先生也来电话形容今天柏林如何如何大的风、雪、雨, 还说明天不能出门哦。我就动了一念,三点钟不是我自己规定的下班时间,要拜访的商家还没干完呢,不能下什么暴风雪。结果也没来人们想象的那么大。根本就是刮刮风,没下雨。到5点多才下点儿小雪,也就是一丁点雨和雪。那时我已经将最后的传单和特刊都放置在各个明白真相的商家了,收工了。因为师父法身的帮忙 ,到车里大雨才开始真正下起来。

整体的力量是厉害,各个组群从不同角度推广神韵,加在一起起作用。今天贴的几家老板看完了30秒广告片都告诉我,我在某某地方看到你们的宣传售票点了,......因为有了其他学员的基础,我再讲,播放30秒,就是第二次,第若干次把神韵的场镶嵌入他的元神。他生命明白那面就特别容易被叫醒了。今天一些老板真的是一看完三十秒就过电了,让贴、让放传单和特刊。

我们交流了一下,为啥圣诞节前送礼品的高峰期神韵促销点儿的票不动,我说就别从技术上找原因了,正法修炼,救度众生,是超常的事儿,学超常的法,如果不学入心了,麻烦和不顺利的出现就是超常的。师父99年以后没有给我们安排难、关,那是哪里来的?都是心性上的,得方方面面达到大法的标准,无条件向内找就都能立即解决。另外,可能是个假像,考验大家在这种情况下,是不是互相埋怨,责任外推;是不是无条件向内找;是不是坚信自己讲的真相能救了对方,是不是动心;是不是无条件配合协调,是否急于求爆满结果而不是急于广泛救人吧。因为师父也说旧势力就会干这个:破坏性的检验。

“也就是说,这个恐怖的环境没了,旧势力制造的迫害修炼人的这个环境、锤炼大法弟子的环境越来越失去了,不足以考验大法弟子、不足以构成压力中救度众生的时候,这件事情就结束了。”(《二十年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