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清醒 切莫浮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03日】

大法弟子本应宠辱不惊,心如止水,遇到高兴的喜事也不大喜过望,遇到不好的事也不会一筹莫展。据报道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凶之一周永康的罪行正在调查之中,并将面临审判,与此同时,邪党中纪委发布消息,因违纪违法原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领导小组副组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他也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级黑干将之一,“天安门自焚”世纪伪案炮制者之一,真是天网恢恢善恶有报,法网在收邪恶难逃,大快人心,我知道不应生出欢喜心,可是免不了心中暗喜,因为中共第一次把“六一零”这个人类最邪恶组织的头子之一公布于世,不管出于内斗也好,抓替罪羊也好,保党也好,邪党在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路上已经走到了尽头,维持迫害已经很难了,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元凶即将面临清算,邪党垮台指日可待,法正人间在即。

一阵高兴之后,随后又冷静下来,告诫自己不能浮躁,要头脑清醒,不能执著时间,不能依赖常人,目前发生的事,是师父正法洪势推到了这一步,也是善恶有报天理的昭示,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的必然下场,也是大法弟子十四年讲真相、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结果,也是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展现,这是我应看到的。因为人间这场历史大戏呀,大法是主角,其它都得围绕着大法转,随着大法洪流走,逆流而行者,必将被洪流淹没。中共邪党江氏集团这些倒行逆施的邪恶势力,必遭天谴,身败名裂,遗臭万年,下无生之门已无悬念,可是对于现任领导人是否能顺应天意,审时度势,就看他们自己的选择,如何摆放自己的位置。事实上,指望中共邪党给法轮功平反是不可能的,它的邪恶本质决定了它做不到,要能给平反,它早就停止迫害了,为什么还要维持这么多年,明知在违法犯罪,在杀人,在毁灭道德,毁灭人类,还一意孤行,因为邪灵附体的恶党就是恶魔,他和正的就是势不两立。从另一方看,要给法轮功平反,中共邪党根本就不配,它已恶贯满穹宇,只有垮台的份儿,只配解体。

至于体制内的哪个领导人,也感到迫害法轮功已使邪党面临垮台,但是利益的驱使又让他们不能不维护邪党这张皮,或者说不甘心邪党垮台,就摆出一副维新的姿态,不时的做出一些动作,可是邪党已经烂透了,谁也回天无力了,只好退一步,一看不行,就再退一步,步步为营,既想保党又不想承担迫害法轮功的惊天罪恶,江氏血债帮又胁迫现任领导人维持迫害,怕它们遭到清算,所以现任领导人处于進退维谷状态:不停止迫害,不仅是历史罪责承担不起,国内风起云涌的全民反迫害,国际社会对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揭露谴责,已使现任领导招架不住,要停止迫害,就必须清算江氏血债帮,邪党随即垮台,不铲除血债帮,血债帮又伺机吃掉他们,而只以腐败铲除血债帮,血债帮又不服气,因邪党无官不贪,只是多少不同而已,所以现任领导人只好抛出血债帮迫害法轮功的干将“六一零”头子李东生,是以此打击对立派血债帮,还是真想要惩治邪恶,匡扶正义,替天行道,我们拭目以待。

我的理解是:邪党体制内的现任领导人,也是在共产邪灵操控下,邪党的邪恶本质就使其党魁们很难走正,你看胡耀邦、赵紫阳的下场便知,除非真有顺应天意、惩恶扬善、舍生取义者,才能抛弃邪党,作出惊天动地的大事来。可是现任领导人不是还在保党吗?审王薄绕开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惊天大罪,废除劳教后大法弟子進洗脑班、判刑的剧增、各地对法轮功的种种骚扰不断,目前看来现任领导人所作所为只是权宜之计。也许现任领导人有难言之隐,有血债帮的阻挠,可是现在毕竟党政军三权在握,你不就是怕亡党吗?怕失去利益吗?可是你就不怕遭天谴吗?即使你不信有神佛,可是迫害法轮功已经违反现行中国法律,已使中国五千年文明传统道德资源丧失殆尽,这样的国家还能维持多久,作为一国之君能不明白吗?当然明白,因为他不也做过宪政梦吗?但光做梦不行,要变为现实才行。现在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有增无减,酷刑迫害还在继续,迫害致死屡屡发生,天理不容、人命关天哪!况且大法弟子在救中国人,免遭不久即将到来的大淘汰。如果现任领导人真为中国人着想,真想做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在大淘汰时保住性命,那就立即停止迫害,立即清算血债帮,立即抛弃中共邪党,这才是此时作为一国之君的真正使命,但愿他会这样做,从而得救,流芳百世。

我以上这段话与修炼好像没多大关系,但是我是在告诫自己,看清邪党的邪恶本质,不为眼前现象所动,不被社会形势带动,不起欢喜心,不执著时间,不指望常人,切莫浮躁,就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大法洪势谁也挡不住,大审判已为时不远,解体邪党不是我们的目地,多抢人才是我们要做好的头等大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