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一定要清醒

天晴


【正见网2012年08月05日】

近日与同修交流,发现学法犯困、炼功瞌睡、发正念倒掌等现象在个别同修身上表现得很严重,而且很多同修都不同程度存在,虽然基本都知道状态不对,可是没有真正重视起来,导致长时间突破不了。个人觉得这种现象不是一个小问题,是关系到谁在修炼的根本问题,借此一文,提醒同修们千万不可等闲视之。

修炼主意识、主元神得功是大法修炼的最重要特点之一,是师父正法从根本上改变旧宇宙不足在修炼方面的慈悲与智慧的伟大体现。大法修炼就是修主元神,师父给我们的法轮、气机、机制和成千上万而不止的功能神通生命体的种子都是下在主元神身上,都是在主元神身上形成。这是师父讲法中明明白白告诉我们的。当然,副元神只能随着主元神得功随着主元神提高,这些大法的东西决不会直接下在副元神身上,可主副元神又是在一体的,有的心性不高的副元神可能就会干扰。况且,有的副元神本来就是旧势力专门安排来起负作用的。还有不同层次的各种因素,都会干扰到我们的修炼。如果我们在这些最基本问题上不能清醒理智的对待,造成的后果实在是难以想象的,尤其是长时间不能清醒修炼的。这方面的教训已经不少了,已经够惨痛了。

我们本地有一位迫害前得法的老学员,大家都觉的他修炼很精进,讲真相发资料很用心,在同修中有一定影响。可是他在零四年左右出现了一次严重病业假相之后,视力开始逐步下降(所谓糖尿病症状),一直到零九年基本失明,甚至大小便失禁。最后,刚刚六十一岁,就被旧势力拖走了。他的离世给大法在当地造成了一定负面影响,也在同修中形成了一定波动。有的同修觉的,该同修那么精進,每天十几个小时学法发正念,眼睛快看不见了还要去学法点学法,还出去发资料,怎么就走了呢?有所不解。后来从该学员家人处了解到,该同修零二、零三年找了一份兼职工作,每天工作时间很长,导致一炼功就睡着。后来兼职不干了,但炼功状态没有明显好转,每天半夜起来炼功,起来的挺早,可一坐哪儿时间不长就迷糊了,打呼噜或坐不住歪倒是经常现象,发正念倒掌合掌是常态。学法小组的同修也反映说,该同修每次学法都打瞌睡,还不让说。我们修炼的是主意识,这样的修炼状态,主元神如何能够主宰身体呢?最后几天,笔者守护他的时候,明显感觉他的主元神已经弱的主宰不了身体,有时副元神就直接跳出来对话。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长时间形成的问题就很难解决了。虽然我们陪他学法发正念,可他已经弱的连一句《洪吟》都很难记住啦。

逝者已矣。这里重提这个事,是因为发现还有这样的学员,就象前面提到的现象,甚至严重到集体学法念法时能瞌睡到胡乱念编着念的程度,可一旦停下来马上就精神了,已经几年了还没有突破!危险啊,同修!旧势力虎视眈眈,啥时候都没有放松过对大法弟子的干扰迫害,只是有时候手段隐蔽,不易觉察而已。我们一定要珍惜大法修炼的机缘、珍惜师尊的无量慈悲、珍惜自己的使命啊。

个人认识,不在法上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1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