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自己:你清醒吗?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17日】

在邪党十八大未召开的前夕,师父发表了新经文《保持清醒》,师父的经文犹如在我后背猛击一掌,使我从迷迷糊糊的状态中惊醒过来。师父让我们保持清醒,就是说平时我们就应该是清醒的,我问自己:你清醒吗?自答:时而清醒,时而迷糊。也许像我这样的同修可能不少,所以师父才发表经文叫醒我们,告诫我们不要对邪党抱有任何希望,任何幻想。

其实,师父在以前的讲法中,早已给我们把邪党的本质揭示出来了,告诉我们大法弟子是这场历史大戏的主角,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不能指望常人和外在的因素。从法理上讲,这些我似乎明白,可是在实际中却是犯糊涂,特别是今年王立军事件发生后,指望邪党中某个人能利用此事,把迫害大法弟子的血债帮一个个都揪出来,所以对形势的关注成度简直使我神魂颠倒,每每上网要花上一两个小时把有关信息看个遍,今天看这个有希望,明天看那个有产生幻想,结果到头来还是大失所望。

那么,造成自己这样状态的根源是什么呢?当然根子还是私,反思中找出自己对救度众生有些厌倦,迫害十三年了,讲真相也这么多年了,感到身心疲惫。平时挺疲劳,也没有以前的热情了,可是众生还得救,救人又是那样难,不做又怕落下,同修又时常被迫害,邪恶迫害的形势有时还挺猖狂。在这种情况下,产生了外求心,多么希望邪党早日垮台,幻想着邪党体制内能出来一个戈尔巴乔夫,解体邪党,迫害也就结束了。

可是,邪党集团是个利益集团,它们既有个人利益的权斗,又有共同的利益在维护着,所以体制内的人无论做什么都是为了维持邪党的统治,即使真有人想改变,也很难冲破由利益组成的网,因此又看不到希望。当然,师父定下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这是谁也挡不了的,只是感到时日漫长,往前走路很窄,走起来挺费劲,无望中还得往前走,有点无可奈何,因而就指望外在因素。还有一点,就是党文化余毒在思想中还起作用,邪党一贯鼓吹伟光正,整完人根据需要再平反,所以就幻想也许邪党中有人为了维持邪党统治,会给六四平反,進而给法轮功平反,事实上办不到,更不配。

当然,常人社会形势的发展,也会朝着有利于我们反迫害救世人方向好转,但那也是在师父正法洪势的推动下,在大法弟子的努力下。其实不光是不指望邪党,就连世上某个大国,某个人,都不能指望,他们也是被救度的对象而已。是啊,我问自己:你来到世上干什么来了?当然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在这当中师父给我们建立威德,可自己为什么老是指望常人,这不是本末倒置吗?明知道大法弟子是主角,还不好好当,这是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耻辱。师父经文来的及时,否则还在指望邪党中不能自拔。所以要学好法,真正认清邪党本质,保持头脑清醒,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期望,不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一点体悟,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