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魁的惊恐与台湾民众的震撼

云帆


【正见网2013年12月10日】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早上,台湾台南市府大楼前的西拉雅广场上,近七千名法轮功学员身穿不同色彩的服装,排出“法轮大法”四个大字。后面是十五道光芒,光芒中有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的法像。“法轮大法”四个大字的下方有一朵盛开的大莲花,共有二十九片花瓣。莲花立体感很强,中心的莲台都呈现了出 来。整个画面给人非常神圣壮观的感觉。

台湾只有两千三百万人口,却能排出如此气势磅礴的图形,可见法轮功在台湾盛传的洪势。来自台湾苗栗的江小姐,是一建筑公司的会计,刚刚接触法轮功, 她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她说:“我太震撼了,这么多人纪律这么好,连主持人都这么和颜悦色地组织大家,静静地几千人就定位好,太神奇了。我观察个个体力精神都很好,我今天特地来多了解法轮功团体,我好感动也好开心,……”

作为一名普通的台湾公民,她有这样的感慨太正常不过了。谁看到六、七千人排列出殊胜、壮丽的图案能不感慨呢!只要是一个智力正常、心地良善的人看到这样的图像不可能不赞叹。可是,要是一个心胸狭小、妒嫉心极强的邪恶之人看到如此众多的人做出这样的活动,那他会是什么看法呢?我告诉大家,他肯定会怒火中烧的。

大家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始于一九九九年,迫害的肇因是那一年的四二五万人大上访。这次上访是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一手操控的:他首先让其连襟何祚庥在天津一家杂志诬陷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去反映情况,他又指使公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抓捕;当学员去市委反映情况时,又被告知这是北京的指示,要解决问题只有进京。这就是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的由来。那一天,法轮功学员风尘仆仆的赶到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却被警察带着绕中南海围墙站立。当时的场面也相当的壮观,一万多人井然有序的静静的站在那里,很多人为了减少去厕所的次数都极少喝水。他们中有工人、有农民、有知识分子、有军人、有警察、有政府工作人员,还有抱着孩子的女士。北京很多人都看到了这群普普通通的上访者。

中科院工程研究所博士王斌经历了四二五。他写道:“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清晨,我们中科院的学员三三两两的来到中南海西门的府右街,那时已经有很多功友到了这里,据说有很多是头天晚上就到了。长长的队伍中没有任何标语,没有口号,甚至连嘈杂的声音都没有,秩序非常好……到中午时分……我们在外面开始吃盒饭或自带的食物,一些衣着整洁的学员,自愿四处收集垃圾。他们连警察扔的烟头都捡到了小推车上……许多行人驻足惊叹:“中国有希望!”。好些当地居民对我们说:“我们在这里生活了一辈子,什么样的人我们都见过,有哭的、喊的、闹的、打的、往里冲的,从来没见过你们这样的。看到这样的场面,这辈子真是没白活。”

老百姓有这样的感叹当然也是正常的。可是时任中共党魁的江xx是怎么看的呢?

那一天,江xx的专车在中南海周围转,他也在电视监控屏幕上目睹了这万名法轮功学员的行为。然而,法轮功学员的朴实、厚道与平和令江xx异常惊恐和妒嫉。当晚,他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写了一封信。他在信中说:……人不知、鬼不晓,突然在党和国家权力中心的大门口周围聚集了一万多人,围了整整一天。其组织纪律之严密,信息传递之迅速,实属罕见。……这次事件,是一九八九年那场政治风波以来在北京地区发生的群体性事件人数最多的一次。……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果真是那样,岂不成了天大的笑话!

江xx没有任何根据的将法轮功学员的上访和中共对大学生的屠杀联系在了一起,可见其惊恐的程度。看到这么多人安静的场面,他用“人不知、鬼不晓”来诬陷;看到法轮功学员高尚的道德和自律,他首先想到的是如何镇压。

其实,不同的人对同一事物有不同的看法是很正常的,所谓见仁见智。可是要是一个非“仁”非“智”的恶者去看呢?再美好的事物他也会被看成危险的。台湾法轮功学员数千人排列法轮功图案的活动已经有好多次,江xx邪恶集团拼命控制这方面的资讯传到大陆来,正说明了这伙人的恐惧。然而,随着去台湾观光的大陆人的增多,以及法轮功学员的传递真相,台湾排列出的壮观的法轮功图案也在大陆广传。大陆民众看到后,除了震撼,就是赞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