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真相就是人能得救的指路明灯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21日】

从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有关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在世界各地游行的报道,雄壮、祥和的队伍,壮观的场面,最正的能量展现,带给世人的是赞叹与感动。大陆的中国人有幸能看到这样的场面,除了赞叹与感动之外,就是震撼,因为这与大陆看到的与感受到的大不一样:国内是残酷的迫害, 国外是热烈的欢迎。许多人从天国乐团的游行和神韵艺术团(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演出盛况中真切的感受到了:法轮功才是中国未来的希望,中共邪党镇压法轮功是不明智的选择,不得人心,一定会以失败告终。

为什么中共这么害怕法轮功?为什么非要除去而后快?

这与中共的本质有关。中共是个舶来品,是西来幽灵。《共产党宣言》开篇就明确指出:“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幽灵,在老百姓的眼里就是魔鬼,是害人的东西。中共实际上就是这个幽灵在人间的化身,执行的就是魔鬼思想与行为,魔鬼就是以杀人、害人为乐,它存在的真实目地就是杀人,只要它存在一天,就要杀人到底。

在一个传统社会里,中共就是一个非法党,中共政权就是一个非法的政权,但是魔鬼为什么能骗了人,就是因为它善于伪装。中共能窃取了政权,靠的就是谎言与暴力,用谎言欺骗民众,用暴力震慑民众,迫使人们臣服。因此,中共在1949年窃取了政权以后,它时时都面临着执政危机,它就靠杀人来立威和震慑民众,不同时期杀不同的人群:土改杀地主,工商改造杀民族资产阶级,反右杀知识分子,文革挑起群众斗群众,把传统文化破坏殆尽,六四杀学生,今天杀法轮功群众,妄图从思想上彻底控制民众。

有个成语“不破不立”。中共破除了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传统文化,立起了一个建立在无神论与斗争哲学基础上的党文化,党文化与一切正统的东西格格不入。法轮功讲真、善、忍,它讲假、恶、斗。法轮功在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后,因为其严格的修心要求与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很快的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到1999年7月,仅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就达到了1亿人,远远的超过了中共党员的人数,这引起了那个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极大的妒嫉;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触动了一切不正的与邪的东西,包括中共邪灵,即使“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也不行,中共邪灵正好与江泽民的妒嫉相合,就相互利用,挑起了对法轮功的大迫害。

对法轮功学员十四年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大法弟子)面对全部宣传机器的造谣栽赃,面对暴政机器的抓、打、劳教、判刑、酷刑、活摘器官等,仍然抱着大善大忍的胸怀,和平理性的讲述着法轮功真相,呼唤着众生的道德与良知,期望人们能从中共邪党的谎言中走出来,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这一念就能定下自己的未来。

为了对抗真、善、忍,绑架民众迫害法轮功,堵死众生得救之路,中共邪党全面放开假、恶、斗,导致中国大陆的道德全面崩溃,各种乱象丛生,严重的破坏了大陆人的生活、生存环境。假货毒货横行,毒大米、毒奶粉、地沟油、毒豆芽等走进了日常百姓家;商家骗亲宰熟的现象比比皆是;吸毒贩毒、卖淫嫖娼有了广阔的市场,笑贫不笑娼成了人们的反常现象;贪污受贿、权钱交易成了社会常态与行为标准……人的道德标准与行为已经到了地狱之下了,这就是中共邪党的真正目地。中共邪灵不叫人相信有神的存在,不叫人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但是中共邪灵相信,它所做的一切是要遭天报的,临死也要拉个垫背的,把人最终变成自己的殉葬品才是它的险恶用意。

中共邪党在害人,大法弟子在救人。大法弟子讲出的真相,如4.25上访事件、1400例、天安门自焚真相等就是要破除中共邪党的谣言,叫人看清真实的法轮功;大法弟子广传《九评共产党》,就是要世人认清这个红魔,看清中共邪党的真实嘴脸,清除自身的党文化毒素,从中共邪党的“政治”里解脱出来。所以大法弟子叫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退出中共邪教,彻底的摆脱中共邪党的束缚,同样是救人。

毒药就是毒药,它存在一天就要害人一天。只要中共邪党存在一天,它害人的本质就永远不会变。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明灯,就是一面照妖镜,一道解方,既能照出中共邪党的原形,又能解开中共邪党在垂死挣扎时布下的重重迷雾,只要世人能静心看真相,相信真相,善待大法弟子,一定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