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亏心事做不得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01日】

恒王府长史东鄂洛,被贬谪到玛纳斯。这个地方归属乌鲁木齐管辖。有一天东鄂洛从玛纳斯去乌鲁木齐。为了避开酷暑的炎热,他便选定在夜间赶路。半路上,他下马在大树旁稍事休息。这时有个人走来,半跪着向他问好,自称是陈竹山属下的戍卒刘青。因与他谈了好一会儿话。当东鄂洛上马欲行的时候,刘青说:“我有一件小事麻烦你,求你给乌鲁木齐印房官的奴仆喜儿带个信,他欠我三百文钱,你就说我现在处境十分贫寒,让他把钱还给我。”

第二天,东鄂洛在乌鲁木齐印房官处见到了喜儿,把刘青的话转告于他。喜儿听了吓得汗下如雨,面如死灰。东鄂洛很奇怪,便追问他这是怎么回事?喜儿告诉说:“刘青早已病死了。”

原来,刘青病死之后,陈竹山念惜他生前办事勤劳谨慎,特赏下三百文钱,交给喜儿,让他去市面上置办些牲礼纸钱祭奠刘青。喜儿知道刘青并无亲属,不会有人陪他来祭奠,所以就把这笔钱侵吞了。原以为不会有人知道。没想到鬼会亲自出面来讨债。

陈竹山一向不信因果。当他得知这件事后,不禁悚然地说:“这件事确实不假。刘青捎来的话,决不是旁人可以捏造出来的。我原以为世人做恶事,最怕的是被人知道了,别人不知道的地方,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今天我才明白,有人认定世间无鬼的这种主见,实在是靠不住了。然则,那些暗中做了亏心事的人,我真的要替他们捏一把汗了。”

“欠钱还钱,欠命还命。”古今一理。那些执行江泽民针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灭绝密令的人,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看守所、精神病院等黑窝内残酷迫害大法弟子,把无数的大法弟子致死、伤、残,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罪大恶极的事是一定会遭报应的,阴间不会放过的,就是阳间的法律也会追查到底的,跑到天涯海角也不会放过的。

在无知中做恶的人出路只有一条:赎罪。能不能抓住和利用这有限的时间放弃做恶,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潮,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提供相关的迫害罪证,广传法轮功真相,就是在为自己及家人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0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