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有恶报 昭然若揭

童心


【正见网2013年08月25日】

在无神论的蛊惑下,很多中国人认为善恶报应是子虚乌有的无稽之谈。所以为了一己私利,无所顾忌的做着损人利己的恶事。殊不知“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我们现在就以历史为鉴,看看到底是不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恶有恶报 ,昭然若揭。

俗话说:害人终害己,多行不义必自毙。武则天当政时的酷吏索元礼,以告密起家,曾杀害数千人。他刑讯时,极尽折磨人之能事,常致人骨裂脑崩。索元礼所使用的酷刑手段中最臭名昭著的就是铁笼子。后来他恶贯满盈,终于激起民愤,多人举报他谋反,武则天遂将他押入狱中。审理索元礼的法官,原是索元礼的部下。起初,索元礼多番抵赖,不肯服罪。那法官遂厉声说:“请把索公的铁笼子取来!”只此一句,索元礼便吓得浑身发抖,体若筛糠,立即伏首认罪。后来终于死于狱中。真是恶有恶报,昭然若揭!

再一个就是武则天时的酷吏周兴,他以制造“谋反”冤狱而起家成名的,他任职期间曾酷刑逼供、制造冤狱无数,据统计经他手诬陷杀害了数千人。多行不义必自毙,后来周兴也终于被人告发“谋反”。武则天命另一酷吏来俊臣审理此案。来俊臣受命后即邀周兴宴饮,此时,周兴还蒙在鼓里。酒宴间,来俊臣说:“弟有一案,罪犯不肯认罪,为之奈何?”周兴随口答道:“这事还不容易吗?取一大瓮来,四周架上木炭,点起火来,将罪犯置于瓮中,还怕他不认罪吗!”来俊臣连连称周兄高见,立即命人抬来大瓮,点起火。他站起来向周兴一拜,从容说道:“弟承密旨,说有人告兄台谋反,我也无可奈何,那就请君入瓮吧!”周兴一听“请君入瓮”四个字,直吓得魂飞魄散,立即瘫软在地,不断的叩头认罪。真是恶有恶报,昭然若揭!!

酷吏来俊臣,作恶多端,前后用酷刑诬陷杀害千余人。来俊臣拷问囚犯,不问轻重皆注盐水于鼻内,掘地设水牢,把人长期浸泡在水牢中折磨,或断绝人的饮食,让人饥恶难耐,不得不嚼吞衣絮以食,大抵非死终不得出。公元697年,来俊臣47岁时,他终于也以“谋反”的罪名,被斩于西市。仇家闻讯都蜂拥而至,争相而上,挖其眼,剖其心,啖其肉,践踏其骨,立时罄尽!恶有恶报若此,真是昭然若揭!!

今昔对比,当年周兴、来俊臣等酷吏的害人之术,与中共的独裁暴政杀戮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了。中共建政伊始,就大肆镇压杀戮佛道各个法门的修行人员。然后就是反右、三反、五反、三年大饥荒、文革等一系列暴风骤雨式的红色暴力整人杀戮运动。造成八千万国民同胞的惨死冤魂!最令人发指的是六•四血洗天安门广场惨案,请想一想,几万手无寸铁的莘莘学子,有的只是一腔“反官倒,反腐败”的爱国热情,他们是在行使着一个国家公民谏言的最基本权利,何错之有!又何罪之有!!竟然被暴政统治者的机枪坦克射杀碾成肉酱!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然后,天安门广场又被洗刷一新,然而中共所犯下的滔天罪恶能洗刷干净吗?更令天地为之震怒的是十几年来残酷的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对法轮功学员肆意劳教、枉法判刑、强迫洗脑,罪名任意扣,什么老虎凳、死人床、电刑、抻刑、强奸、活摘器官等无所不用其极。残酷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数千人,真是罪恶滔天,罄竹难书!!!

恶有恶报,昭然若揭,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天理规律。据明慧网统计,充当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打手、急先锋式的公检法司人员,遭恶报的如今已数以万计。曾横行一时、不可一世的唱红打黑的所谓英雄薄熙来、王立军等恶魔不是已押监入狱了吗?他们曾经狼狈为奸,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牟取暴利,这罪恶满苍宇的大罪令天公都为之震怒!这还只是小小的惩戒,更大的天惩果报即将必然降临。请到贵州省平塘县的掌布乡看看赫然屹立的藏字石,你就会明了上天昭示的“中国共产党亡”的天机。“上天有好生之德”,特意给人们开创了一个三退自救的机会,所以才这样昭示天机。明智者应赶快顺天而行,尽快从精神上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平安而美好的未来!我们衷心祝愿您能做出为自己的前途命运真正负责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