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正念解体邪恶的旧势力邪恶因素

大法弟子 天缘


【正见网2013年11月25日】

目前,邪恶的旧势力还在加紧利用底层邪恶生命与坏人,其它邪恶生命、邪恶因素迫害大法弟子。它们利用办转化班、洗脑班、绑架、酷刑等,迫害大法弟子,削减修炼者意志,达到放弃修炼为目地。邪恶旧势力还利用病业的干扰方式来迷惑不精進的同修,密集底层邪恶生命邪恶因素来伤害他,让他在他修炼前曾经有过病的部位有疼痛等不适症状发生。让他感觉是病,头脑不清醒,不能长期坚持学法、炼功、修心性,身体得不到净化,还被邪恶的旧势力钻空子,不断往他身体空间场聚集邪恶因素,变本加厉的迫害,就让他这痛那疼的,结果都是邪恶的旧势力利用底层邪恶生命因素干的。人心上来无正念,今天他说得了这个病、明天他说得了那个病,我的病啊不离口。无意中就把病求来了,把自己混同常人。那么常人不就是该得病的吗,送进医院,没住几天就不行了,在意志不坚的痛苦中被邪恶夺走了生命。真正的修炼者是没有病的。

师尊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目前消业也好,邪恶的因素干扰也好,都是旧势力干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旧势力干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认的,更不应该有让大法弟子承受这些痛苦的事情。”因此,我们要加强正念全盘否定解体邪恶的旧势力,邪恶因素。清除邪恶,停止一切迫害。

我们有个正念很强的同修,他一次,突然间胸口发闷,大便干燥、呼吸气短、上气不接下气。我们几位同修一起帮他发正念时,其中,有两位开天目的同修看到另外空间,他空间场内外全都是邪恶,旧势力利用底层邪恶生命因素,密密麻麻把他整体空间场上下围得水泄不通。当时问邪恶,为什么迫害他?邪恶说:“他有契约到这个时候就让他死。”我们这位同修说:“我要否定解体邪恶的旧势力一切安排、契约、约定,邪恶不配迫害我。”尽管这样、邪恶迫害不停,他就发正念不止。在加上同修帮他连续五天配合发正念,销毁了一茬茬,一批批内外大量邪恶因素。到第五天上午九点钟时,这位同修的不正确状态完全消失,身体恢复正常。

还有一天晚上,我们正准备发正念时:来了一位青年女同修,她就是鼻涕一把,泪一把,清水鼻涕不停从鼻孔往下滴流,卫生纸用了一块又一块的。这时在旁边的一位同修说:“你把流鼻涕痛苦返到施暴者邪恶身上去。”话音刚落,就返到邪恶身上去了,这时渐悟的同修看到在她的斜上方五十米的另外空间上空出现,黑乎乎翻滚的乌云遮着半边天,里面探出半截身象大缸一样粗的黑色邪龙,头上长着象树叉似的两个大犄角,两只眼睛闪烁狰狞凶光,连打哈提、带喷嚏,两个象涵洞一样大鼻孔在流淌着象粉条一样很长大鼻涕,它的云端里隐藏着很多邪龙、它张着大口摇晃着大脑袋,凶猛向我们袭来。我们用师尊赐给的强大的佛法神通,打出无量无计的刀剑、激光真火把他们统统灭尽。这位同修当时就不流鼻涕了,第二天症状完全消失了。

然而,我们在修炼的路上,难免会有各种不同的关难,我们要有坚强意志,坚定的正念,全盘否定解体邪恶旧势力安排,邪恶的旧势力所安排的一切事,我们全都统统否定,不承认,不承受。解体清除邪恶的旧势力,邪恶生命因素与坏人,它们给大法弟子造成的一切痛苦,全都返给它们,让它们在痛苦业报中永远偿还。它们所干的一些事,一天不停,我们就发正念一天不止。我们要加强坚定正念,不论天目能看到另外空间也好、看不到也好,我们用意念打出的功,都是用什么有什么,威力无比,法力无边的。用师尊赐给我们的强大佛法神通,清除销毁邪恶的旧势力,邪恶因素及它们加紧利用的底层邪恶生命与坏人。让他们在现世现报中偿还、立遭恶报,解体邪恶旧势力所造成的邪恶环境。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正法之路,发挥大法弟子的作用、建立我们的威德!

由于层次所限,所见所悟难免有不足,望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3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