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拿神韵光盘的小男孩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01日】

今天上午一边登山一边拨打真相语音电话,救度有缘人。途中在一个小亭子里坐了一会儿,这时只见一个五十开外的男子带着一个两岁多的小男孩上来了,男子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小男孩在走着玩耍。

我坐了一会儿,起身走向一条小路,看见小男孩独自一人在小路上一直向前走去,离他爷爷已经很远了,我叫小男孩回去找爷爷,小男孩好象没听到一样,仍独自一人径直向前走去。我只好回转去叫小男孩的爷爷,小男孩的爷爷跟过来叫小男孩回去,小男孩好象还是没听到一样,还是独自径直向前走去,不管他爷爷在他后面怎么叫他,他就是不回转去,一直往前走。这时,我从包里拿出了一盘神韵光盘给小男孩,对小男孩说拿回去和爷爷一起看,小男孩高兴的接过神韵光盘,爷爷告诉他说谢谢,他拿着神韵光盘不往前走了,高高兴兴的跟他爷爷回转去了。

这个有缘的小男孩啊,在千万年的轮回转生中等待着的也许就是今天拿神韵光盘的这一刻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