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光盘疾病消失无踪

大陆大法弟子 因缘


【正见网2013年02月05日】

去年的一天早上,我在外出讲真相回来的路上,无意间看到我初中时一位姓高的同学,我才知道他就住在离我家不远的一个小区里,看着他未老先衰的容貌和浮肿的脸,透露着他体弱多病的信息。交谈中,他告诉我他的身体一直不好,现在又患上糖尿病,冠心病,他的母亲今年已经85岁了,不仅听力失聪,而且也患有高血压,脑动脉供血不足,心肌缺血,美尼尔氏综合症,成天躺在床上,医生说发展下去,会导致瘫痪。母子两人生病已经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现在只能维持全家日常生活,再也无钱治病了。

我走进了他家,就向他讲大法真相,他当时听了半信半疑,我又把包里还剩下的一张2012年神韵演出光盘给他,他接过光盘说:电视上不是说法轮功东西不能看吗?我告诉他那都是邪党的谎言,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教人向上的,是来救人的,你亲身体验一下就会感受到其中的美妙。他答应先看看光盘再说。

第四天上午,他找到我家,问我还有没有神韵演出光盘,说要送给亲戚朋友。他告诉我:我从他家走后,他就到他母亲房间放神韵光盘看,看着看着感觉自己浑身越来越轻松。看到第三天时,他母亲突然下床走到他身边问,这音乐怎么这么好听,好像是天上来的。他吃了一惊,原来他母亲基本上不能走路,而且听力已失聪多年,平时只能靠手语和她交流,现在不仅能下地走路,而且能听到音乐声。为了验证效果,今天早上,他和他母亲一起到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医生很吃惊地问他,他们的病是怎么治好的。现在他们母子的身体一点病都没有了。他告诉医生,他们什么药都没用,是看神韵光盘好的。医生连声说“太神奇了!” 我取出了10张神韵光盘交给他,他连连说“谢谢!谢谢!” 明真相后的那种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