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为什么会大地烧

花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08日】

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们,特别是生活在大陆南方地区的人们,这段时间,感受最深的莫过于高温烈日,整个大地就象在燃烧的一样,烈日悬空,晴空万里无云,大地烘烤、干裂,高温似如猛虎,汹涌袭来,持续冲击、超越历史记录。

据大陆各新闻媒体报导,截至昨日,中央气象台高温预警已经持续发布16天,高温橙色预警持续发布13天。今天甚至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高温预警已经达到了最高级。

新 闻报导说,昨日,我国超过35摄氏度的高温覆盖面积约达150万平方公里,将近六分之一的国土遭受着高温的炙烤。5时监测资料显示,四川、重庆、贵州、湖 北、江苏、安徽、浙江、上海、湖南、江西、福建、广西、广东以及河南、山东、陕西、山西、河北等共计18个省(区、市)出现高温天气。35℃以上的高温面 积约158万平方公里(昨日150万平方公里),40℃以上约7万平方公里(昨日5万平方公里),均达到今年以来最大值。截至15时,全国有167个测站 出现今年以来当地最高气温,主要分布在江淮和江南地区;其中最高气温前十名分别为:浙江新昌43℃、安徽广德42.6℃、浙江余姚42.2℃、浙江安吉 42.1℃、浙江嵊州41.9℃,、浙江奉化41.9℃、江苏嘉元路41.6℃、安徽宣城41.5℃、浙江缙云41.5℃、浙江富阳41.5℃。预计明天 高温还将更为“猖狂”。进入8月,直到今日已经立秋,南方的高温不但没有缓和的趋势,反而更加“变本加厉”地疯狂进攻。

常言道,人不治天 治,中国传统历来讲敬天信神,老天有眼,人在做,天在看,几千年来,在中华大地代代相传,可以说没有一个人敢公开违反天命。就是再坏的人,做坏事也只能偷 偷的去做,边做也边在祈求上天的宽容,因为他也知道老天有眼,暗室亏心,神目如电,他也知道做坏事无论怎么隐藏,都逃不过上天的眼睛,所以过去所有的坏 人,在做事时也都有悔过之意,就算犯了死罪,也知道甘心受罚,求来世做个好人。

然而,时至今日,马列主义这个西来幽灵,与中共这个邪灵鬼怪,苟且成奸,私相授受,利用中华大地转型之机,阴谋推翻中华民国合法政府,匪占天朝,将诺大的中国,沦落为马列中共殖民地,将堂堂神州大地变成了中共的魔窟。

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们,感受最深的就是无可奈何,每每谈起中共时,个个是咬牙切齿,恨不得生啖其肉,可是每当说到,该怎么做时,就灰心丧气,长嘘短叹,一付甘受其辱的样子,就是说都被中共吓破了胆,不知道希望在何方。

我 感受最深的就是,每当法轮功学员,劝中国人三退时,在帮助这些中国人摆脱中共邪恶时,一些人就赶紧劝说,你们不要与中共斗了,你们不要鸡蛋往石头上碰了, 你们不要再遭受中共迫害的罪了,你们这样做,受了这么多的罪,划不来……。好象一提起中共就是阎王老子爷谁也不敢去碰,好象这个世界就中共是老大,谁都得 屈服于它似的。

也正是因为中国人的这种屈服,而更加增添了中共的嚣张,而更加使得中共在中华大地上肆无忌惮。

在中国历史上,甚至在世界历史上,就是再坏的人,也从来没有过在迫害好人时,将人的心脏、肝脏活摘掉拿去换钱的,只有中共这个邪恶做得出来。

可是,人不治天治,中共再大也大不过天,中共再强也强不过天,天要灭共,中共就存活不了。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善恶有报,这样天理,无论邪恶多么疯狂,无论中共邪恶怎么邪,天要治它时,那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今 天中国社会到处是天灾人祸,其实就是老天对这里的人们的警告,人不信的全都会来到。今天的中国人被中共洗了脑,被中共无神论邪说愚弄,被马列中共变成了亡 国奴。但是邪恶欺人,天不欺人,上天有好生之德,人无论如何糊涂,老天也都会给人醒悟的机会,人无论如何犯错,老天也都会给其改正的机会,从1999年7 月起,中共邪党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持续到今天已经14年过去了,按常理,中共如此邪恶,做尽邪恶之事,老天怎能容得了它过得去一个年头。

可是,今天无限宽容、慈悲的上天,却给了中共几年改过的时间,直到它死不悔改,才发出“九评共产党”的奇文,决定解体中共。

为 了救度中国人,上天甚至给了中国人十几年清醒过来的时间,一直拖到今天,都还在给中国人时间,让中国人清醒过来,脱离中共,脱离中共邪恶组织,彻底与中共 邪恶划清界线。提醒中国人,上天已经不再给中共改过的机会了,上天就要消灭中共了,上天就要消灭中共的一切组织了,所有参加过中共邪党组织的人,无论是什 么时间参加过中共组织的人,都是中共邪党组织的一员,都起到了壮大中共邪恶组织的作用,所以,都必须明确表态,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只有退出来的人,才 能避免与中共一起被消灭的命运。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的中国大陆,大地在燃烧;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大陆,现在道德沦丧、人心混乱、灯红酒绿、纸醉金迷;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大陆,灾难会一个接着一个的到来。

人做的一切都得偿还,在这关键的时刻,人都必须做出选择,要么选择中共邪党,而被上天淘汰;要么选择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从而获得新生。

这是今天的中国人不得不做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