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业军人的选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09日】

我们近来在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中,感悟到现在的环境真的是象师尊讲的那样,世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邪党,只要我们放下自己的人心和执著,按照师尊正法的要求,走出去讲真相是会有很深的体悟和感受的。下面讲述的是两位部队转业军官的切身感受。

“千万别听共产党那一套,谁信谁遭罪”

五月下旬的一天下午二点多,两位大法弟子在马路上看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正好和同修们是往一个方向去的,同修们就上前向老人问了声好并交谈起来。老人说自己有七十多岁,已退休多年,退休前一直在公安系统工作,现在退下来后,什么也不想了,只求自己身体健康,现在每天都坚持锻炼,有时也上网看看新闻,感到外国的新闻报道更真实、客观。

同修们感觉老人十分健谈且很有正义感,就直言不讳的和他谈到当前中共官员的贪腐、生活糜烂、道德沦丧,老人说确实是这样的,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见证了中共的虚伪、欺骗以及中国传统文化中善恶有报的天理。他说:我这一生只在两个部门呆过,一个是在部队干了十余年,二是转业后到地方公安系统工作多年,这几十年的风风雨雨中也上过当、盲从过;有时也清醒过;最后彻底明白了,中共本质是邪恶的。在当初参军入伍提干后,接受的都是共产党那套东西,什么听党的话,党指挥哪里就打到哪里,党叫干啥就干啥,结果你干了你不仅得不到好,有时还指责、埋怨、批评你,有时明明是上级要你干的,可是出了问题把责任全推到你这儿,你成了替罪羊。它要你建桥,你把桥建好,达到了他的目的后,它不但把桥拆了,还把你人也拆了,有的甚至还把你投到河里淹死,你说邪不邪?听党的话就上当,就要倒霉。你为它打仗出生入死,有的成了残疾,谁管你呀,都是骗子,没有人管你,倒霉遭罪是自己,我见的太多了,有的到最后连温饱问题都难解决,今天求这个,明天求那个,没有人管,推来推去,苦了受害者,千万别听共产党那一套,谁信谁遭罪。

同修们看到老人十分明智和正义,就和他讲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告诉他共产党坏事做多了,人不治天治,真是多行不义必自毙,又讲到最近全国各大网站上揭露出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黑幕的一本书《走出马三家》,又讲了王立军、薄熙来在辽宁期间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在全世界引起了公愤,被称为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事。老人说:我在网上看到了,内容很长、很多,我相信这是真实的,别人一般不会编造,共产党为了达到它的目的,什么坏事都能干的出来。

同时他还揭露了原湖北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吴某某的丑闻,他说:人无论做了什么坏事,到一定时候都是要偿还的,吴某某已退休了,可是他的劣迹败露后,仍然被揪了出来,仍然被追究法律责任、仍然要接受审判。据说最近还牵连出武汉市公安局某领导,冥冥之中有天意,因此坏事做不得,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间不到、时间一到全要报。我这一生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做好事、不吭人、不整人、不欺压弱势群体,越是没有地位的人我越同情他们、帮助他们,过去上访的人群别的人不愿意接待,刁难、指责、不愿解决别人的实际困难,我却要去做,要为别人伸张正义、为民说句公道话,我老伴经常说,行善积德多做好事,对自己对子孙都有好处,我们全家都信奉这一点,全家都很顺利,三个小孩都是大学毕业,工作也挺好,有的也在公安系统工作。我和老伴经常也告诉他要多做好事、不做坏事、不欺压别人,也要遵循善恶有报的天理,他也很听话,能帮别人就帮,不整人、不害人。

同时老人还说:原武汉市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杨某某罪大恶极,本来应该是判死刑的,可是一活动被判无期徒刑,而后再活动就改为有期,中共不是法治社会,而是人治,人际关系的社会,所谓法律只是对老百姓,对当官的是无效的,所以现在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这社会太危险了。

同修们与这位老人交谈中,告诉他法轮大法是正法,在全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都在洪传,唯独中国大陆不允许炼,这是人间悲剧,坑害了中国大陆人,法轮大法是佛法,中共迫害这么多善良的好人,迫害佛法,遭天谴是必然的,贵州平塘的藏字石已昭示了这一天机,如果不退出它的组织,将来天要灭它时就会受牵连,成为殉葬品,现在全球掀起的“三退”大潮,就是告诉人们远离灾难,不要与邪恶为伍,为自己和子孙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老人说是的,于是非常爽快的答应退出党团队,就这样一个老公安为自己选择了一个正确道路。

同时我们也诚心劝告那些受中共邪党欺骗、中毒很深的公安系统的人们,快快醒悟过来,不要再听信中共那一套了,不要再助纣为虐了,那是它毁人的伎俩信不得,王立军过去是公安明星,现在不一样是阶下囚吗?他不是说自己过去上当受骗了吗?不是跑到美国驻华办事处去揭露中共邪党吗?不是说自己是共产党的一条狗吗?连人都不算,多可悲呀?这些例子还不能让你明白善恶有报的天理吗?

“伤残军官:我一定要退,并要告诉我熟悉的人,让他们都退(党)”

同修A一次与一位转业军官相遇并交谈,得知了他的心酸苦楚的遭遇,这位军官于七十年代中期怀着一腔热血当兵入伍,在部队他不怕吃苦不怕累,受到了官兵的好评,入了党提了干,在某部队担任排长,带领一个排在一个山头执行任务。一次狂风大雨导致山体滑坡,山上的大石头象猛兽一样冲向站岗放哨的岗亭,当时他命令士兵撤离,自己带头坚守在岗位,被山体滑坡冲下的大石头压住,后来经过抢救,他被救了过来,但身体受到严重伤害,经数周治疗后,仍未痊愈,成了一个残疾人,被鉴定为二等伤残,不久就转业到一个省直企业从事仓库保管工作。后来企业倒闭,全体员工一次性卖断,全部下岗,他只拿到了一万多元的卖断款。由于他身体残疾,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就在所在地的居委会找了一份工作,每月只有四百多元的工资,他妻子也下岗没有工作,上有老下有小,小孩上学需要费用,生活更加艰难,只有微薄的收入维持着生活,按说他是在部队受的伤,理应享受一定的待遇,可他拿着残疾证四处奔波,到人事、民政部门讨公道,都没有说法,互相推诿。

一次他找到区民政局局长的办公室说:我当兵为保护国家财产受了伤,成了残疾,当时部队的说的如何如何好,说政府会给予如何如何照顾,现在成了一纸空文,都是假的,共产党说话不算数、搞假、欺骗人民,如果还不解决我要继续上访。可是局长只是敷衍了几句,把他打发走了,一直没给他解决。他说恨透了当官的,恨透了共产党,现在要再当兵,就要把那些当官的全部枪毙。他的小孩当时在当地一所警官学校上学,毕业时,所在省厅要招十人,初试要求入围三十人,从中再选十人,他的小孩初试成绩在前十名,而有一个当官的小孩在后十名。由于那个小孩的父母既有权又有钱,送钱送礼,而他无权无钱,最后他的小孩落选了,小孩痛哭了一场,这件事对他的打击太大了,从此他对共产党绝望了,看透了共产党的本质,逢人就谈中共邪恶本质、坑蒙拐骗、说假话,最后他小孩靠自己努力又读了研究生,被外省一家单位录用了。这就是一个转业军官、残疾军人为共产党奋斗一生的可悲下场。当同修和他谈到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时,他说:中共早就该灭亡,不得人心,太坏了,我一定要退,并要告诉我熟悉的人,让他们都退,远离中共邪恶,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上述虽然只是两位转业军官、公安的真实经历和感受,但是否给世人特别是受中共毒害很深的人一个启示呢?中共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是反人类、反传统、反宇宙的邪灵,是毁人类的一个恶魔,只有远离它,才有一个美好未来,否则就会跟它一块灭亡。在此,再次奉劝那些为了一己私利,不择手段迫害好人、损人利己、伤天害理的人,特别是那些公、检、法、司系统里工作的人,不要在邪党升官发财的利益诱惑下,盲目的执行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的恶法,要知道打击善良的必定是邪恶,多行不义必自毙,必然要招来上天公正的惩罚和报应,贵州平塘的藏字石已经昭示了“中国共产党亡”,你们可在网上搜索,相信一定会大开眼界,为了你们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快快弃恶从善、将功补过,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